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南京達尊熱熔型道路交通彩色防滑標線 1供應南京達尊熱熔型道路交通彩色防滑標線 2供應南京達尊熱熔型道路交通彩色防滑標線 3
  • 供應南京達尊熱熔型道路交通彩色防滑標線 1
  • 供應南京達尊熱熔型道路交通彩色防滑標線 2
  • 供應南京達尊熱熔型道路交通彩色防滑標線 3

供應南京達尊熱熔型道路交通彩色防滑標線

型號:njdz-133
品牌:達尊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南京道路標線 , 南京道路劃線 , 南京交通標線
單價: ¥8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1/29

產品描述

供應南京達尊熱熔型道路交通彩色防滑標線,聯繫人:吳先生 聯繫電話;18951744567             

南京達尊熱熔型道路交通彩色防滑標線​是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在普通熱熔塗料的基礎發展而來,內混大顆粒彩色骨料實現永久性防滑功能,熱熔型彩色防滑塗料施工簡單,成本低,效果好等優點,施工厚度2~5mm,採用刮塗方式施工,施工同熱熔標線採用熔融方式及刮塗設備施工。
南京達尊熱熔型道路交通彩色防滑標線​,具有一定的韌性,抗開裂強度高;該類型塗料為物理乾燥型。施工溫度在180~200℃,環保性好,基本無環境污染;其基本功能如下:
1.防     滑:    
彩色防滑塗料粘結劑通常採用耐候性和機械性能較好的醇酸樹脂、氯化橡膠、酚醛樹脂或改性環氧樹脂等,其中摻以硬而大彩色防滑骨料(一般粒徑不低於2~3mm)。這些填充劑粒大而突出於表面,產生較大的摩擦力,從而達到防滑的目的。4-5毫米厚的彩色防滑塗層形成具有較大的構造深度和摩擦係數。
2彩    色:色彩鮮明、豐富,使道路更美觀、標識更醒目、 行車更安全。
3.振動減速:施工后在路面上可形成高達5mm的突起塗層,車輛通過時的瞬間可產生振動效果,提醒司機減速行使。
熱熔型防滑塗料參考配方:
樹脂: 150公斤
彩色防滑骨料:600公斤(粒徑不小於2~3mm,小的防滑骨料磨損后防滑效果消失)
顏料:2~50公斤(根據不同顏色,顏料添加量不同)
703膠:25公斤
803膠:25公斤
填料:250公斤
助劑(DOP和聚乙烯蠟):15~20公斤


南京道路防滑塗料通用理化性能

序號 項   目 技術要求
1 塗膜外觀 乾燥成型后,顏色、骨料顆粒分布應均勻,無裂紋、骨料顆粒脫落等現象
2 耐水性 在水中浸24h應無異常現象
3 耐碱性 在氫氧化鈣飽和溶液中浸24h無異常現象
4 塗層低溫抗裂性 -10℃保持4h,室溫放置4h為一個循環,連續做三個循環后應無裂紋
5 抗滑性,BPN值 普通防滑型 中防滑型 高防滑型
45≤BPN<55 55≤BPN<70 BPN≥70

 

 

序號 項   目 技術要求
6 人工加速耐候性 經人工加速老化試驗后,試板塗層不產生龜裂、剝落;允許輕微粉化和變色

 
南京熱熔型道路防滑塗料特定理化性能要求

序號 項   目 技術要求
1 不粘胎乾燥時間,min ≤10
2 抗壓強度(23℃±1℃),MPa ≥8a
3 耐變形性(60℃,0.5kg/cm2,1h),% ≥90
4 加熱穩定性 200℃~220℃在攪拌狀態下保持4h,應無明顯氾黃、焦化、結塊等現象
a  脆性材料壓至破碎,柔性材料壓下試塊高度的20%。

 
防滑骨料理化性能要求

序號 項  目 技術要求
1 莫氏硬度 ≥6
2 骨料粒徑,mm ≤4

 

施工圖片:

熱熔防滑減速標線:標線厚度2~5mm,集防滑振動于一體,採用醒目的黃顏色,設置間距每10米一組;標線寬度45cm,大大解決了震動標線對卡車的震動不明顯的弊端,並且具有較高的防滑效果。

 

​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是專業承接各種道路交通標線劃線工程施工的專業化公司。我們只做優質的工程,堅持反對無社會責任感的偷工減料。
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是交通工程施工最優秀最誠信的施工企業。聯繫人:吳先生 聯繫電話;18951744567        
     
我們承接高速公路。工廠停車場、廠區道路劃線、學校停車場、學校道路劃線、醫院停車場、醫院道路劃線、生活小區停車場、生活小區道路劃線、商業區停車場、商業區道路劃線、物業管理小區停車場道路劃線施工工程。

 

 


產品圖片

供應南京達尊熱熔型道路交通彩色防滑標線 1
圖 1
供應南京達尊熱熔型道路交通彩色防滑標線 2
圖 2
供應南京達尊熱熔型道路交通彩色防滑標線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102號

電話︰
86-025-18951744567
傳真︰
86-18951744567
聯繫人︰
吳先生 (經理)
手機︰
189517445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