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南京停車場劃線 1南京停車場劃線 2南京停車場劃線 3南京停車場劃線 4南京停車場劃線 5
  • 南京停車場劃線 1
  • 南京停車場劃線 2
  • 南京停車場劃線 3
  • 南京停車場劃線 4
  • 南京停車場劃線 5

南京停車場劃線

型號:njdz-2021
品牌:達尊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南京車位劃線 , 南京道路劃線 , 南京停車場劃線
單價: ¥8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1

產品描述

南京道路劃線-南京停車場劃線-南京達尊交通工程公司。ATTEN:吳先生  Mobile:189 5174 4567
南京道路劃線是指在道路的路面上用線條、箭頭、文字、立面標記、突起路標和輪廓標等向交通參與者傳遞引導、限制、警告等交通信息的標識。熱熔劃線,常溫冷漆劃線,彩色防滑劃線,振盪防滑反光劃線和預成型劃線,也稱為道路標線,其作用是管制和引導交通,可以與標誌配合使用,也可單獨使用。
 

南京道路劃線-南京停車場劃線-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1、路面清理;人工對路面清掃后,使用森林滅水機吹掃路面,路面清掃必須乾淨,無塵土。
2、測量放樣:在路面乾淨的條件下,按照設計圖紙進行打點,然後用清晰的乳膠材料用劃線車同時放出車道邊緣線以及車道分界線的水線,檢查無誤后再進行標線的施划工作。

南京道路劃線-南京停車場劃線-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3、標線的施划:
a、把熱熔材料裝入熱熔壺中均勻加熱到適宜溫度。
b、在清晰的水線的一側噴塗相對應的底漆,使標線與路面更好的粘牢。
c、熔化的熱熔材料待底漆表面不粘時,才能放入劃線車並加入適當的玻璃珠。
d、控制流量,正式施划,在車道分界線及斷開處粘貼不易燃燒的膠帶紙以便使其段落效果分明,尺寸標準。
e、標線的端線與邊線應垂直,誤差不大於±5°,其它特殊標線,其角度與設計值不能大於±3°。
f、車行道邊緣線、車行道分界線、警告線標線塗層厚度為2mm;導向箭頭、人行預告標示、人行橫道線、停止線、出入口線塗層厚度為4.5mm;減速振動標線塗層厚度為7.5mm;表面玻璃微珠應分布均勻,劃出的標線應有良好的視覺性,寬度一致,間距相等,邊緣等齊,線形規則流暢,反光效果好,與路面結合牢固。
g、道路突起路標設置於車道邊緣線上,每隔15米設置一個,道路突起路標產品要求符合交通行業標準“突起路標”的規定。

南京道路劃線-南京停車場劃線-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4、清理:在施工過程中,邊施划邊清理,做到無拋、灑、滴、漏,無污染物,機械設備無漏油漏水現象。施工隊伍施劃一段標線清理一段路面,保持路面清潔,不污染不損坏。

南京道路劃線-南京停車場劃線-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本着“誠實做人,誠信經營”,堅持“以人為本,顧客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以技術為己任,以信譽為根本,以質量為生命,以服務為基礎,不斷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夠實現與中小企業的互利共贏!ATTEN:吳先生  Mobile:189 5174 4567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南京停車場劃線 1
圖 1
南京停車場劃線 2
圖 2
南京停車場劃線 3
圖 3
南京停車場劃線 4
圖 4
南京停車場劃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102號

電話︰
86-025-18951744567
傳真︰
86-18951744567
聯繫人︰
吳先生 (經理)
手機︰
189517445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