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 1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 2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 3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 4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 5
  • 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 1
  • 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 2
  • 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 3
  • 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 4
  • 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 5

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

型號:njdz-2018
品牌:達尊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南京道路劃線 , 南京停車場劃線 , 南京道路標線
單價: ¥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1/29

產品描述

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為您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18951744567 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是專業承接各種南京道路交通標線劃線,南京道路劃線,南京道路標線,南京交通劃線,南京交通標線,南京停車場劃線,南京高速公路劃線,南京工廠停車場,南京廠區道路劃線,南京學校停車場,南京學校道路劃線,南京醫院停車場,南京醫院道路劃線,南京生活小區停車場,南京生活小區道路劃線,南京商業區停車場,南京商業區道路劃線,南京物業管理小區停車場等施工的專業化公司。



南京達尊道路交通標線劃線有:

一,南京熱熔道路交通標線

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採用的熱熔反光塗料是目前應用廣氾的路用塗料之一,它是一種固體粉末型塗料,在高溫熔融狀態下使用專用的設備塗布在路面上。產品具有施工簡易,粘接力強,耐磨性好,抗污性強,色澤亮麗,耐老化性優異等優點,並且具有良好的抗壓及抗衝擊強度,耐開裂性優異,適合於各類路面使用。

1,粘合性:獨特的配方具有良好的結合力,劃線前塗上專用下塗劑。使塗料和路面結合更加堅固。

2,防滑性:內含防滑助劑,使塗料保持良好的流平性,又具有較好的防滑性能,很好限度的保証行車安全。

3,反光性:內含足量的折射率穩定的高質量玻璃微珠,並根據玻璃微珠沉降速率科學選用由不同顆粒配比的混合型玻璃微珠,確保新舊標線保持良好的反光效果。

4,乾燥性:根據施工條件的不同提供不同配方,確保3-5分鐘乾燥通車,並保持優良的防污性。

5,穩定性:內含防紫外線助劑,並選用光,熱穩定性好的原料配製,是標線長期保持原狀態和色彩。

二,南京達尊冷噴道路交通標線

南京冷噴道路交通標線服務有:南京道路交通標線劃線,南京道路劃線,南京道路標線,南京交通劃線,南京交通標線,南京停車場劃線,南京高速公路劃線,南京工廠停車場,南京廠區道路劃線,南京學校停車場,南京學校道路劃線,南京醫院停車場,南京醫院道路劃線,南京生活小區停車場,南京生活小區道路劃線,南京商業區停車場,南京商業區道路劃線,南京物業管理小區停車場,南京車位線,南京地面車號,南京車道線(虛線及實線),南京道路交通標線禁停網格,南京道路交通行車指示標誌等道路交通標線。採用專用的冷塗材料,專業的施工隊伍採用智能化的冷塗道路劃線機設備,能對各種停車場,各級公路實施冷塗劃線。劃線后具有色彩鮮明,附着力好,耐磨損,耐候性強等特點。

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以領先的技術,務實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好的解決方案與產品。全體員工本着誠信立足,創新致遠,為客戶提供放心的產品,滿意的服務,順應中國道路交通安全設施行業的潮流,讓一切皆有可能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交通意外遠離我們,使我們的社會更加美好和諧。聯繫人:吳先生 聯繫電話;18951744567


產品圖片

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 1
圖 1
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 2
圖 2
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 3
圖 3
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 4
圖 4
提供南京專業道路劃線廠家電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102號

電話︰
86-025-18951744567
傳真︰
86-18951744567
聯繫人︰
吳先生 (經理)
手機︰
189517445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