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會員卡管理軟件|會員卡軟件|會員卡消費軟件|會員卡積分軟件 1
  • 會員卡管理軟件|會員卡軟件|會員卡消費軟件|會員卡積分軟件 1

會員卡管理軟件|會員卡軟件|會員卡消費軟件|會員卡積分軟件

型號:ZA
品牌:ZA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會員卡管理系統 , 會員卡積分軟件 , 會員卡消費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州中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8

產品描述

會員卡系統一般由會員卡、會員卡的讀寫設備、會員卡管理軟件構成。主要包括會員發卡、會員儲值、會員消費積分和積分兌換等主要功能模塊。通過系統對會員消費數據的統計分析,獲取忠誠度和消費水平高的會員、銷量高的產品等數據信息,以便管理人員能動態和科學地調整市場策略,促使企業會員忠誠度增強、產品類別優化、增加企業銷售額和利潤。

1. 卡賬戶管理:會員建檔、檔案修改、會員發卡、會員儲值、會員級別、會員補卡、帳戶恢復、會員退卡、查詢統計。
  2. 消費積分管理:會員消費、會員退貨、現金積分、預付費、贈送、返點等多種不同的消費方式。
  3. 積分兌換:規則定義、添加禮品、刪除禮品、積分查詢、禮品兌換等功能、短信提醒。
  4. 統計查詢:收支明細、消費明細、贈送消費明細、預付費消費明細、贈送明細、贈送明細信息、預付費明細、付款明細、返點明細、會員統計、消費排名、總額提成明細、總額提成匯總、次數提成明細、次數提成匯總、金額日匯總。
  5. 參數設置:會員類別、消費類別、員工級別、會員折扣、贈款比例、積分比例、消費代碼、延期收費、收費設置、贈送禮品、總額提成、次數提成、員工管理、日誌管理。
  6. 系統設置:添加和刪除用戶、系統密碼、生日提醒、數據備份、數據設置、報表設置。

   福州中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門禁系統、餐飲消費系統、隧道門禁系統、工地實名系統、停車場道閘、三輥閘、翼閘、工地揚塵監測系統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有食堂消費餐飲機、指紋門禁機、刷卡門禁機、隧道通道閘機、工地員工實名通道系統、工地揚塵監控設備。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會員卡管理軟件|會員卡軟件|會員卡消費軟件|會員卡積分軟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州中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市晉安區國貨東路373號五建大廈4樓

電話︰
86-0591-87940160
傳真︰
86-0591-87940160
聯繫人︰
黃先生 (業務員)
手機︰
180651105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