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福州自動玻璃門/自動感應門/玻璃門安裝 1福州自動玻璃門/自動感應門/玻璃門安裝 2福州自動玻璃門/自動感應門/玻璃門安裝 3
  • 福州自動玻璃門/自動感應門/玻璃門安裝 1
  • 福州自動玻璃門/自動感應門/玻璃門安裝 2
  • 福州自動玻璃門/自動感應門/玻璃門安裝 3

福州自動玻璃門/自動感應門/玻璃門安裝

型號:ZA
品牌:ZA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福州自動玻璃門 , 福州自動感應門 , 福州玻璃門安裝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州中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8

產品描述

福州中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產、安裝和售后為一體專業廠家,擁有各類卷門生產豐富精驗和雄厚實力,主營產品和業務包括:福州電動門定做、福州車庫門、福州自動玻璃門、福州自動感應平移門、福州自動感應門。我公司產品採用獨特設計,有堅固耐用,美觀大方,上落輕便,無噪音等優點。
自動感應門是當有移動物體靠近門時,門實現了自動開啟及關閉,我們稱這種門的名稱為自動感應門。這種自動感應門現在廣氾應用於辦公樓、廠房、超市、機場等場所。

自動感應門種類很多,在此,僅以平移型感應自動門機為例介紹一下自動感應門機的部件組成:
(1)主控制器:它是自動門的指揮中心,通過內部編有指令程序的大規模集成塊,發出相應指令,指揮馬達或電鎖類系統工作;同時人們通過主控器調節門扇開啟速度、開啟幅度等參數。
(2)感應探測器:主要分兩種:微波感應器和紅外感應器。負責採集外部信號,如同人們的眼睛,當有移動的物體進入它的工作範圍時,它就給主控制器一個脈衝信號。
(3)動力馬達:提供開門與關門的主動力,控制門扇加速與減速運行。
(4)門扇行進軌道:就象火車的鐵軌,約束門扇的吊具走輪系統,使其按特定方向行進。
(5)門扇吊具走輪系統:用於吊挂活動門扇,同時在動力牽引下帶動門扇運行。
(6)同步皮帶(有的廠家使用三角皮帶):用於傳輸馬達所產動力,牽引門扇吊具走輪系統。
(7)下部導向系統:是門扇下部的導向與定位裝置,防止門扇在運行時出現前後門體擺動。
(8)自動感應門內裝有感應門機,就是控制自動門進行打開關閉的一系列組件的合稱;也叫自動門機組或感應門機組;感應門機的組件一般包括:馬達,控制器,吊輪,皮帶,導軌。


產品圖片

福州自動玻璃門/自動感應門/玻璃門安裝 1
圖 1
福州自動玻璃門/自動感應門/玻璃門安裝 2
圖 2
福州自動玻璃門/自動感應門/玻璃門安裝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州中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市晉安區國貨東路373號五建大廈4樓

電話︰
86-0591-87940160
傳真︰
86-0591-87940160
聯繫人︰
黃先生 (業務員)
手機︰
180651105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