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考勤、隧道員工監控系統 1 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考勤、隧道員工監控系統 2 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考勤、隧道員工監控系統 3 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考勤、隧道員工監控系統 4 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考勤、隧道員工監控系統 5
  •  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考勤、隧道員工監控系統 1
  •  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考勤、隧道員工監控系統 2
  •  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考勤、隧道員工監控系統 3
  •  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考勤、隧道員工監控系統 4
  •  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考勤、隧道員工監控系統 5

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考勤、隧道員工監控系統

型號:ZA
品牌:ZA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隧道門禁系統 , 隧道人員定位監控 , 隧道考勤系統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州中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8

產品描述

福州中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產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系統、隧道員工實名進出系統、隧道施工監控系統、煤礦人員定位系統、地鐵人員定位系統、工地施工安全管理系統、工地實名系統的高新技術企業,隨着規模的不斷壯大,業務範圍多元化發展,客戶涉及企事業單位、大中院校、計算機等各項領域,樹立了良好的口碑與形象。

隧道施工人員管理系統、人員分布定位,實時監控的詳細介紹
隧道施工人員安全管理系統是集隧道施工人員考勤、災后急救、分布定位、日常管理等功能為一體,使得隧道施工人員能夠隨時掌握隧道施工人員安全分布狀況,便於進行更加合理的調度管理和監控管理。當事故發生時,救援人員也可根據隧道施工人員安全管理系統所提供的數據、圖形,迅速了解施工人員的位置情況,及時採取相應的救援措施,提高應急救援工作的效率。這一科技成果的實現,將為隧道建設的安全生產和日常管理再上新臺階提供有力保障。隧道施工人員安全管理通過建立web服務器,可以以瀏覽網頁的方式實現信息共享,客戶端無須另加任何軟件.(要求監控室電腦能上網)
一:考勤管理功能
1、通過讀卡器能判斷出施工人員是任何時刻的出入記錄。2、能對施工人員和幹部以及部門信息進行添加,修改,查詢。3、員工考勤查詢:可按部門及各種指定條件進行人員的出勤情況查詢,如:編號、姓名、班次、工種、部門等查詢條件;可以按任意條件自動排序;4、幹部考勤查詢:對當天所有幹部的出勤情況進行查詢顯示;5、可以按照用戶要求輸出報表
二:定位管理功能
1、可以對任一時間進行查詢並顯示某個區域人員及設備的身份、數量和分布情況。2、查詢一個或多個人員及設備現在的實際位置、活動軌跡。3、記錄有關人員及設備在任一地點的到/離時間和總工作時間等一系列信息,可以督促和落實重要巡查人員(如:安全檢測人員)是否按時、到點的進行實地查看,或進行各項數據的檢測和處理,從根本上儘量杜絕因人為因素而造成的相關事故
led大屏顯示系統
將led大屏幕安裝在隧道口附近,用於實時顯示施工人員的信息,使管理先進化,透明化。顯示的內容包括:標籤號,姓名,時間,總人數等,使領導及監管人員不用進入洞內,不必查看監控室電腦就能及時了解隧道內施工人員情況。有了該led大屏幕顯示系統不僅可以使洞內各區域內施工人員形象、直觀、一目瞭然的體現出來。而且,在開隧道現場會時,可以在大屏幕上顯示各種歡迎標語、宣傳標語;在平時可以通過大屏幕提示施工人員注意施工安全,在有高溫、霜凍等惡劣天氣時可以及時進行溫馨提示。這些都能充分體現隧道施工項目部管理上的人性化、現代化、科學化。
led顯示屏推薦尺寸:1.92*1.28㎡,可根據用戶需求定製不同尺寸。

1)驅動器件:採用恆壓驅動芯片
2)驅動方式:恆壓驅動,1/4掃描
3)幀頻:≥100hz/s 
4)刷新頻率:≥1000hz/s
5)顏色:紅灰度非線性糾偏后256級灰度
6)亮度:≥800cd/m2
7)亮度調節方式:自動無級,軟件可調 
8)亮度均勻度:整屏單色亮時,
      像素亮度極度差值≦0.9 
9)控制系統採用:異步控制u盤串口兩用控制方式
10)平均無故障時間:≥10000小時
11)壽命:10萬小時
12)平整度:任意相鄰像素間≤0.5mm;
      模塊拼接間隙<1mm ;
13)均勻性:像素光強、模塊亮度均勻
14)開關電源負荷:5v/40a 
15)失控點數:≤0.0003
(呈離散分布)
 
三、查詢統計
1、施工人員查詢:可以自定義組合條件對施工人員當前區域、滯留時間及帶班領導等進入隧道相關情況進行查詢。2、工人分布查詢:對隧道各區域的施工人員分布情況進行查詢,使管理人員可以方便的知道特定區域的工作人數。點擊相應區域可獲得相關人員詳細信息。3、未到達區域查詢:用以督察和考核相關責任人跟班情況,查詢特殊工種是否到達了其工作範圍的所有區域。點擊相關狀態,可以得到到達人員和工作的明細記錄。4、施工人數統計:可以根據日期對進出隧道的施工人員數量進行統計。5、區域人數統計:可以任意設置和管理相關施工區域,自動進行區域人數統計。6、災后急救信息7、一旦發生安全事故,控制主機立即能顯示出事故地點的人員數量、信息,人員位置等信息,大大提高了搶險效率和救護效果8、信息聯網功能

隧道人員定位、隧道門禁系統、隧道考勤系統、隧道車輛管理系統、隧道監控系統、隧道門禁考勤系統、隧道安全管理系統、公路隧道人員定位、公路隧道門禁系統、公路隧道考勤系統、公路隧道車輛管理系統、公路隧道監控系統、公路隧道門禁考勤系統、公路隧道安全管理系統、鐵路隧道人員定位、鐵路隧道門禁系統、鐵路隧道考勤系統、鐵路隧道車輛管理系統、鐵路隧道監控系統、鐵路隧道門禁考勤系統、鐵路隧道安全管理系統、地鐵隧道人員定位、地鐵隧道門禁系統、地鐵隧道考勤系統、地鐵隧道車輛管理系統、地鐵隧道監控系統、地鐵隧道門禁考勤系統、地鐵隧道安全管理系統、礦井隧道人員定位、礦井隧道門禁系統、礦井隧道考勤系統、礦井隧道車輛管理系統、礦井隧道監控系統、礦井隧道門禁考勤系統、礦井隧道安全管理系統、海底隧道人員定位、海底隧道門禁系統、海底隧道考勤系統、海底隧道車輛管理系統、海底隧道監控系統、海底隧道門禁考勤系統、海底隧道安全管理系統、


產品圖片

 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考勤、隧道員工監控系統 1
圖 1
 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考勤、隧道員工監控系統 2
圖 2
 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考勤、隧道員工監控系統 3
圖 3
 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考勤、隧道員工監控系統 4
圖 4
 隧道門禁系統、隧道人員定位考勤、隧道員工監控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州中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市晉安區國貨東路373號五建大廈4樓

電話︰
86-0591-87940160
傳真︰
86-0591-87940160
聯繫人︰
黃先生 (業務員)
手機︰
180651105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