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廠價直銷遠紅外電熱地板 1
  • 廠價直銷遠紅外電熱地板 1

廠價直銷遠紅外電熱地板

型號:CAPITON-900
品牌:盛田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遠紅外電熱地板 , 電熱油 , 電熱碳漿
單價: ¥380 / 瓶
最少訂量:1 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盛田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遠紅外電熱地板

CAPITON-900系列

 

◆概 述: CAPITON-900系列是[盛田電化]專門為硬性絕緣板(A型)或撓性板(B型)上絲網印刷電阻(PESISTORS)而設的遠紅外電熱油墨系列。不同型號具備不同的阻值以適應各種功率的要求,它在酚醛紙板、環氧玻璃纖維板、PET薄膜板、撓性板上都有很好的附着力,具有優良的印刷性及耐熱、耐濕性,發熱性能穩定,廣氾應用於遠紅外乾燥箱、孵化器、電熱毯、桑拿房、電熱用地暖板、溫室電取暖等領域。

 

◆優 點: 1、本遠紅外電熱油墨乾燥固化后,在通電情況下,碳粉發出8-15μm的遠紅外光,近似太陽光譜,便於人體吸收,有益人體健康。

            2、壽命長、功率穩定、發熱均勻。

            3、功率可調,本系列各個型號可互混以準確地控制阻值,從而調節功率。

            4、手動或半自動絲網印刷機均可使用;在絲印中不易干網。

            5、對紙板及玻璃纖維板(FR4)、PET膜、FPC上都有很好的附着力。

            6、在較高的溫度烘焗下本產品的阻值會更為穩定。

 

◆產品性能指數:

 

  CAPITON-900A(B) CAPITON-901A(B) CAPITON-902A(B) CAPITON-903A(B) CAPITON-904A(B)

固化前特性指數 黑色

電阻材料 /絕緣物質

粘結材料 熱塑/熱固性樹脂

      (附合國際環保歐III要求)

粘度 300P/30P (用BROOKFIEL粘度計測量,在20℃時,攪拌棒轉速為每分鐘20周時)

引火點 A 133℃/B 80℃ A 133℃/B 80℃ A 133℃/B 80℃ A 133℃/B 80℃ A 133℃/B 80℃

固體成份 69-78% 70-80% 72-78% 73-79% 73-79%

理論覆蓋面積 34平方米/公斤 33平方米/公斤 32平方米/公斤 32平方米/公斤 32平方米/公斤

若墨膜干固后,厚度為10μm(即0.01mm)

硬度 5H以上

電阻值 40Ω/□ (25μm±10%) 400Ω/□(25μm±10%) 4000Ω/□(25μm±10%) 40000Ω/□(25μm±10%) 400000Ω/□(25μm±10%)

耐磨性 150萬次以上

耐濕性 10%(40C,相對濕度95%,1000hr,電阻變化率)

耐溶劑性 10%(20C,三氯乙烯浸泡20min, 碳膜無脫落,阻值變化率)

耐焊錫性 260℃ 5秒 2次(硬質絕緣板)

 

◆固化條件: 1、為達到電阻值的穩定一致性,最好用紅外線隧道爐固化CAPITON-900A硬板,對於硬板CAPITON-900A系列,固    

               化溫度越高阻值越穩定,可選為200℃恆溫10分鐘,或都180℃恆溫20分鐘,最低要求150℃恆溫60分鐘,以上均為升溫到指定溫度后,放入印好板后再計時。

            2、對於軟板、薄膜或紙張等不耐溫的印刷品,應採用CAPITON-900B系列遠紅外電熱油墨,採用120℃恆溫放入印刷板,計時烘烤30分鐘或100℃恆溫60分鐘。

 

印刷設備:自動絲網印刷機為好,做好記錄(如網鉅、印刷速度、角度、壓力等參數)。

   網:聚脂單紗絲網,網目為51-90T(130-230目),常用54T(140目);採用水菲林以達到厚度均勻,常用25號水菲林。

膠刮硬度:PU(聚胺脂)製造的膠刮,硬度為70-75便可。

混合使用: 如需印製其它的阻值,應先採用本系列中最接近的一款為基本,然後用它來和上下最接近的那一款來作混合,例如要印製比基本的那一款更高阻值的時候,便使用與它最接近的而比它較大阻值的那一款來作混合,在使用前請慢速攪拌均勻,避免產生氣泡。

   釋:本系列一般無需稀釋,但如必需稀釋,請用專用稀釋劑,按重量計加入(1-5%)稀釋。

   潔:MEK、MIBK防白水、及同類的溶劑均可使用。

◆保   存:必須低溫(<10C)冰櫃冷藏以保持產品的性能穩定,密封原裝保存可保存6個月。

 

◆使用指導:

1、選派專人負責,專人跟蹤,專人生產,專人調試;

2、做遠紅外電熱油墨板,一定要記錄好每一次測試過程的工藝參數和試驗結果,以供今後修正和查閱;

3、遠紅外電熱油墨的穩定性和碳膜厚度、烘烤條件、承印物的材質及表面處理情況有很大關係,印刷最好機印(注意板的平整度),下油要均勻,使用遠紅外電熱油墨時要充分攪拌,有氣泡時,應放置消泡(攪拌時應避免太快,防止產生氣泡);

4、高電阻碳油由專人負責調配,專人管理,在使用過程中,務必不能與其它的油墨混用,保証調用刀、膠刮、網框乾淨;平時冰箱內保存,使用時隨時取用,先解凍(室溫30分鐘以上),再調配、測試後生產使用;

5、遠紅外電熱油墨下面最好用絕緣油打底,與銅、鎳等金屬接觸處用銀油先打底,以修正碳線間距,降低接觸電阻,使碳膜更平坦。

6、建議採用25#水菲林(或18#、35#),54T網紗機印;

a、紅外通道:第一段150-170℃  5分鐘之後  180℃  30分鐘;(如有紅外通道溫度調至180℃,傳送速度調至70約25分鐘);

b、烘箱:先升溫預熱180℃,再將板烘烤30分鐘;

7、使用專用開油水或專用稀釋劑。

 


產品圖片

廠價直銷遠紅外電熱地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盛田豐科技有限公司

光明新區田寮第十工業園(漢海達高新產業園4棟6樓B區)

電話︰
86-755-88839139
傳真︰
86-755-88826064
聯繫人︰
郝東寧 (技術部-總監)
手機︰
133108651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