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米麵類

壓面機全國供應 1
  • 壓面機全國供應 1

壓面機全國供應

型號:YMZD350I/500
品牌:銀鷹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米麵類
標籤︰壓面機 , 優質壓面機 , 銀鷹壓面機
單價: ¥82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银鹰炊事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22

產品描述

1 概述

自動壓面機是我單位經過廣氾市場調研和征求用戶意見,吸收國內外各類機型特點而開發的新產品。該機適用於各食品製作單位及大專院校和大、中型食堂、飲食單位揉壓各種酥韌性麵團。由於採用了我廠專利技術,使麵團輸送、折疊和揉壓自動連續完成,無須人工翻動及折疊,即衛生又安全。它的研製成功填補了國內飲食加工機械一項空白,是配置各類麵食加工生產線的理想設備。

結構特征及工作原理

2.1 結構特征  自動壓面機主要有機架、傳動部分、輸送折疊部分、翻壓面部分組成。傳動部分主要採用鏈傳動,具有傳動平穩、噪聲小的特點。輸送折疊部分採用我廠專利技術,運用不同線速度,實現了自動折疊,代替了繁重的手工操作,即衛生又安全,實現了文明生產。翻壓面部分有上軋輥、下軋輥和可調軋輥組成,可調軋輥採用我廠專利技術,操作方便可靠。(結構原理:YMZD350I型自動壓面機參見圖1,YMZD500型自動壓面機參見圖2)

2.2 工作原理  定量麵團放在下輸送帶上,開動機器,自動輸送到軋輥間,麵團在輸送帶和軋輥作用下自動完成喂入和壓面過程。壓完后經上輸送帶自動傳送到下輸送帶上,由於採用不同線速度,使面皮自動完成折疊和輸送、喂入、轉下道工序。經過反復揉壓達到理想壓面效果。軋輥間隙調整是通過一蝸輪副和偏心機構實現厚薄無級可調,用戶可根據實際情況及麵食工藝自行掌握。

 

 

 

 

主要技術參數

類別型號

YMZD350

YMZD500

軋輥調整範圍

5-25mm

8-25mm

軋 輥 轉 速

74r/min

79r/min

額定輸入功率

3kW

4kW

額 定 電 壓

415V 3

380V 3

額 定 頻 率

50Hz

50Hz

普 通 V

A1219-3

A1473-3

配用電動機

Y100L1-4 2.2kW

Y100L2-4 3kW

防 水 等 級

IPX1

IPX1

外 形 尺 寸

1035×650×1065 mm

1130×755×1240 mm

機 器 重 量

245kg

330kg

4 操作使用

4.1  使用前的準備和檢查

4.1.1 將機器安放在工作位置處的水平地面上,調整支腳高度,使機器工作平穩、可靠。

4.1.2 清除軋輥上的防鏽油紙,軋輥之間、輸送帶上不允許有任何異物(特別是硬物),轉動調整手輪,手輪應轉動靈活,調整軋輥間隙使之符合使用要求。

4.1.3 檢查電源電壓是否與本機銘牌標示額定電壓相符。

4.1.4找專業電工將機器電源線接在斷路器上(建議配置15A),在外罩接地標識處可靠連接導線或可靠接地,接通電源,按下“ON”按鈕,檢查轉向,機器轉向應與機器上所標識的轉向一致。

  1. 空載試運轉,無異常聲音時方可使用。

警告:機器在工作中切勿將手或其它雜物放入軋輥之間以免發生危險!

4.2  操作程序

4.2.1 先使用2-3kg麵團揉壓數遍,以擦淨粘掉軋輥及其它部位的防鏽油及灰塵,停機(按下 “OFF”按鈕)。

4.2.2 根據實際需要,操作手柄轉動手輪使可調軋輥進退,以達到調整軋輥間隙,軋輥間隙在允許的軋輥調整範圍內無級調整,且軸向間隙均勻。為提高壓面質量,延長機器使用壽命,壓面重量以3-5kg為宜,軋輥間隙應由厚到薄逐級調整。

4.2.3將麵團放到下輸送帶上,麵團即由輸送帶自動送到軋輥間,壓面折疊過程即可自動完成。

 


產品圖片

壓面機全國供應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银鹰炊事机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刁鎮銀鷹工業園

電話︰
86-0531-83517458
傳真︰
86
聯繫人︰
銀鷹 (銷售職員)
手機︰
265726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米麵類" 產品信息

"米麵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