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米麵類

銀鷹壓面機 1
  • 銀鷹壓面機 1

銀鷹壓面機

型號:YP-350IV/500III
品牌:銀鷹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米麵類
標籤︰壓面機 , 銀鷹壓面機
單價: ¥33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银鹰炊事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22

產品描述

1 概述

1.1 用途

YP-350Ⅳ 500Ⅲ型揉面壓皮機是麵食加工的主要設備之一,主要用於揉壓各種酥、韌性麵團,廣氾適用於單位食堂、賓館、飯店、麵食加工單位及個體戶的麵食加工。

1.2 特點

該揉面壓皮機是我公司研製成功的專利產品,採用一級皮帶和一級鏈條變速,具有噪聲低、傳動平穩、工作效率高、操作方便、外型美觀等顯著特點;偏心調整軋輥間隙,軸向間隙均勻,可在一定範圍內無級調整。經過揉壓后的麵團製作的食品膨鬆、香甜、增加白度、口感好,是麵食加工的理想設備。

2  主要結構與工作原理

2.1主要結構

本機主要由機架、左右支架、固定軋輥、可調軋輥、偏心調整機構、皮帶傳動、鏈條傳動等主要部件組成。其傳動結構原理參見圖1

                            圖1結構原理圖

2.2 工作原理 

機器工作時,將麵團置於順面簸箕上,麵團就會進入軋輥之間,壓成面片后由順面板滑入接面盤。壓面時軋輥間隙由厚到薄逐漸調整。厚度變化不要太大,否則影響零件的壽命。見圖2

3 技術參數(見下表1

 型號

參數

項目

YP-350

YP-500

額定電壓

3~380V/~220V

3~380V/~220V

額定輸入功率

2kW

2kW

電機功率

1.5kW

1.5kW

額定頻率

50Hz

50Hz

防水等級

IPX1

IPX1

軋輥尺寸

φ118×338(mm)

φ118×468(mm

軋輥調整範圍

1-20(mm

1-20(mm

軋輥轉速

84r/min

84r/min

普通V

A1175-2

A1175-2

最適宜面水比

1:0.4-1:0.45

1:0.4-1:0.45

4 安裝、調試

4.1 使用前的準備和檢查

4.1.1 機器安放平穩后,將進面簸箕安裝到位,手輪裝在蝸杆軸上(頂絲孔與蝸杆軸的小平面對齊),螺釘緊固,搖動手輪應轉動輕快,去掉軋輥上防鏽油紙,兩軋輥間不允許有任何雜物(特別是硬物)。

4.1.2 確定電源電壓與本機銘牌標示額定電壓相符。

4.1.3 固定布線安裝過電壓等級(觸電距離≥3mm)全斷開裝置,應安裝漏電保護器(漏電流動作值為30mA,動作時間≤0.1秒)

4.1.4找專業電工將機器電源線伸長接在斷路器上(建議3~380V配10A;~220V配20A)。接通電源,按下“ON”按鈕,檢查轉向,從進料口看,可調軋輥下向運轉為正確。否則切斷電源,調整接線。

4.1.5每班工作前,向加油點注油一次(適量),空載試運轉,無異常方可試機。

4.1.6 等電位標誌:標識那些相互連接后使設備或者系統的各部分達到相同電位的端子,這並不一定是接地電位,如局部互連線。

       警告:接通電源后或使用中,進料口防護網不要掀起,切勿將手或硬物放入防護網以下(機器進料口處有安全標識)以免發生危險,嚴禁戴手套操作。


產品圖片

銀鷹壓面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银鹰炊事机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刁鎮銀鷹工業園

電話︰
86-0531-83517458
傳真︰
86
聯繫人︰
銀鷹 (銷售職員)
手機︰
265726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米麵類" 產品信息

"米麵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