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米麵類

廠家供應饅頭機 1
  • 廠家供應饅頭機 1

廠家供應饅頭機

型號:MD/MDS150
品牌:銀鷹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米麵類
標籤︰饅頭機 , 銀鷹饅頭機 , 不鏽鋼饅頭機
單價: ¥1862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银鹰炊事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22

產品描述

MD150Ⅰ型刀切饅頭機是我廠經過廣氾市場調研並收集用戶意見、經反復試驗、研究而精心設計的一種往復式刀切饅頭機。該機適用經壓面機多次揉壓、適當厚度和寬度的面皮且不間斷的供料,經壓皮、卷皮、輸送、整形、切斷成形,饅頭坯外形美觀、層次感強,重量準確,可明顯提高饅頭白度,蒸熟后口感勁道、層次清晰、提高饅頭品質,切斷機構運用先進的電子技術,饅頭計量調整範圍大,上置式控制箱操作簡單,深受消費者青睞。

2.結構特征與工作原理

2.1  結構特征

2.1.1 該機主要有壓面卷面、整形切斷兩大部分組成,壓面卷面部分有機架、壓面部分、輸面部分、卷面部分組成,整形切斷部分有機架、整形部分、切斷部分、撒麵粉部分組成。

2.1.2 壓面、輸送部分、電動機經三角帶、蝸輪減速器變速后將動力通過鏈傳動傳給軋面輥和輸送帶輥。

2.1.3 卷皮部分:電動機經齒輪減速機減速將動力通過鏈傳動帶動卷面輥。

2.1.4 切斷部分:電動機經三角帶將動力通過帶傳動帶動電磁離合器,通過電子電路控制,將連續轉動變為間歇運動並通過偏心輪機構將旋轉運動變為往復運動而帶動切刀。


產品圖片

廠家供應饅頭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银鹰炊事机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刁鎮銀鷹工業園

電話︰
86-0531-83517458
傳真︰
86
聯繫人︰
銀鷹 (銷售職員)
手機︰
265726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米麵類" 產品信息

"米麵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