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各種口徑管材先進工藝HDPE管材安全保障逃生管 鋼帶管 超高管
  • 各種口徑管材
  • 先進工藝
  • HDPE管材
  • 安全保障
  • 逃生管 鋼帶管 超高管

HDPE城鎮供水管道 PE農村給水管道

型號:32-1200mm
品牌:德遠橡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HDPE城鎮供水管道 , 農村給水PE管材 , HDPE管材
單價: ¥1 / 米
最少訂量:5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德遠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20

產品描述

HDPE城鎮供水管道  農村給水管道

公司自有生產工廠,規模大,生產設備先進,選用優質原料,產品質量優越,是老舊管路的首選替代產品,歡迎您實地考察,來電咨詢:15637915908,另有超高管,鋼帶波紋管,逃生管,燃氣管等管材生產銷售,歡迎選購!

PE(高密度聚乙烯)環保健康給水管是目前應用最為廣氾和最受用戶群體歡迎的管材之一,德遠橡塑生產的各類產品中,無論是銷量還是滿意度,PE給水管也都一直是獨佔鰲頭。

鋼觔混凝土管製造工藝簡單,一度成為排水管道施工的必選用管,但因其受壓力有限,易滲漏,不耐腐蝕等缺點,現在出現了纖維纏繞玻璃鋼管,其優點是強度高,無滲漏腐蝕,密度小,表面光滑,水頭損失小,使用壽命長,但價格昂貴。而PE管材則兼具強度高,耐腐蝕,使用壽命長,光滑不結垢,重量輕,價格低廉的特點,成為了老舊管網改造的首選產品。

PE管施工工藝

施工工藝:測量→放樣→溝槽開挖→基礎處理→連接、下管、校管→管槽回填→檢查井砌筑,回埴→驗收。PE管施工除按施工規範執行外,PE管自身特點,應注意以下幾點:

(1)PE管熱脹冷縮嚴重,因此PE管宜在溫差變化不大的環境里施工和使用。

(2)PE管埋深低於建構物基礎底面時,管道不得設在建構筑物基礎下地基擴散角受壓的範圍內。

(3)地下水位高于開挖溝槽底高程的地區,地下水位降至槽底最近點以下0.3 m~0.5m。

(4)管槽開挖時,嚴格控制挖深,不得擾動基底底層原狀土,如發生超挖和擾動,換填粒徑0.1 m~0.5 m的天然級配砂石料,並找平夯實。

(5)PE管道基礎採用砂礫基礎,而不是混凝土基礎,厚度為0.05 m~20 m,根據地質情況而定。

(6)管道鋪設過程,下管用人工或起重機進行,起重機下管時,用非金屬繩索扣系住管材兩端距管口1/4處,嚴禁穿心吊裝。

(7)回填中對回填土要求較嚴,部分回填土採用一定規格的中(粗)砂(本地稱石棉砂),碎石(土)堅硬的稜角容易損坏PE管且回填不易密實,石棉砂在最佳含水量時具有自動密實功能,再加小型夯實機具夯實就能滿足密實度要求。

(8)在管頂0.7 m以上部分回填,採用機械回填。在管頂以下回填必須從管材兩側同時回填,並夯實,否則容易使PE管受壓不均,導致PE管變形,移位。其他回填按規範執行。
HDPE城鎮供水管道  農村給水管道

公司自有工廠生產,另有超高管,逃生管,鋼帶波紋管,尾礦輸送管的管材,歡迎實地考察合作,來電咨詢:15637915908,德遠橡塑期待您的到來!


產品圖片

各種口徑管材
圖 1
先進工藝
圖 2
HDPE管材
圖 3
安全保障
圖 4
逃生管 鋼帶管 超高管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德遠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河南省洛陽西工區金谷園路72號

電話︰
86-0379-69930035
傳真︰
聯繫人︰
劉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6379159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