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快遞電池到英國FBA 1快遞電池到英國FBA 2快遞電池到英國FBA 3
  • 快遞電池到英國FBA 1
  • 快遞電池到英國FBA 2
  • 快遞電池到英國FBA 3

快遞電池到英國FBA

型號:8*8*8
品牌:UPS DHL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德國FBA雙清 , 英國亞馬遜FBA空運 , 英國FBA貨代
單價: ¥1 / KG
最少訂量:26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28

產品描述

好朋友國際 到美國FBA亞馬遜倉庫專業物流貨代,FBA/加拿大FBA/英國FBA/德國FBA/法國FBA/西班牙FBA/日本FBA; 空運到門/快遞到門/海運到門任你選擇!美國有自己的大型倉庫,可做倉儲清關派送。我們致力于為您的全球出口業務提供便捷式的物流方案;|我司區別於大多數同行優勢之處在於可以給客戶提供一條龍門對門的國際物流服務;空運/快遞/海運 雙清包稅派送到亞馬遜FBA --- 是我司核心競爭力的服務之一。 

亞馬遜FBA頭程一條龍服務, 包清關、包關稅、包派送入庫 --- 發貨到美國、英國、德國、法國、丹麥、意大利、瑞典 等歐洲27國亞馬遜倉庫。 亞馬遜FBA頭程配送運輸 1, 一條龍整櫃、散貨海運到各國FBA倉(美國、英國、德國、日本、加拿大FBA),無需在目的地有公司 · 我們提供亞馬遜FBA頭程一條龍服務; · 我們致力于為您的全球出口業務提供便捷式的物流方案; · 我司區別於大多數同行優勢之處在於可以給客戶提供一條龍門對門的國際物流服務; · 我們即可以幫出口商將貨物運送到目的地客戶的指定地址,並負責清關,代繳關稅。同樣地幫國外進商將從中國各城市採購的貨物從供應商地址提貨,報關,並順利幫客戶清關,代繳關稅,與客戶約定送貨時間,將貨物準時送達。

深圳專業的FBA亞馬遜運輸全程100%包清關到門?亞馬遜海運頭程雙清到門、FBA空運雙清到門…?貨物丟失?損坏?扣關??一律按照客戶採購價值全賠。 好朋友國際物流集團深圳市重點物流企業、深圳AAA亞馬遜物流企業、深圳FBA誠信物流企業、華南國際空運品牌服務商、10年國際空運操作經驗、5年亞馬遜操作經驗、全球空運代理網絡!簽約多家航空公司為其服務!本公司在全國各地都可以上門提貨。好朋友國際與香港國泰、中華、.泰航.新航、馬航、俄航、日航、美航.深航.DHLUPSFEDEX. 等多家航空公司均有着良好的合作關係,每天固定包板航班,客戶不在擔心貨物出口時效延誤。 FBA亞馬遜快遞到門服務,全國各地均可以接貨,可以從香港飛,內地飛。物流方案我們來幫您設計,運輸的難題我們可以幫您解決,提供到歐洲各國的FBA貨物、有專線,有特價、有特服。讓我們來幫您節省寶貴的金錢和時間。直到把貨物完好無損的送到你們客戶手中。主要經營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是香港好朋友集團集中公司人才在深圳機場物流園,並經外貿部和民航總局批準的一級海空運代理公司。憑借集團公司和海外的150個代理的良好合作。我司可為國內外客戶提供良好的:國際快遞 、國內外空運、國際海運一條龍、海外倉儲.進出口、深港運輸 、報關 、報檢等各種物流配套服務。多年來公司全體同仁一直致力于發展規律成為國際優秀的物流企業。 單位註冊資金單位註冊資金人民幣 500 - 1000 萬元。 你有什麼需要?我們都可以幫你一一解決!我們公司主要的特色服務是:國際快遞 國際空運 國際海運等,誠信是我們立足之本,創新是我們生存之源,便捷是我們努力的方向,用戶的滿意是我們大的收益、用戶的信賴是我們大的成果。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企業qq2881641525

李小姐:13714900116


產品圖片

快遞電池到英國FBA 1
圖 1
快遞電池到英國FBA 2
圖 2
快遞電池到英國FBA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政豐南路聚德商務大廈501

電話︰
86-0755-23576123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小姐 (經理)
手機︰
137149001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