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德國FBA電池通關 1德國FBA電池通關 2
  • 德國FBA電池通關 1
  • 德國FBA電池通關 2

德國FBA電池通關

型號:8*8*8
品牌:UPS DHL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英國FBA貨代 , 英國FBA通關 , 德國FBA物流
單價: ¥1 / KG
最少訂量:26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28

產品描述

好朋友國際專注與國外FBA頭程運輸一條龍服務,公司航線遍及亞馬遜所有倉庫,無需海外註冊我們都可以為您把貨物安全運到亞馬遜倉庫。除了核心業務以外,好朋友國際持續擴張,發展多元化經營,使之成為一家優質的綜合性物流方案提供商,服務包含了全球拼箱,,公司航線遍及亞馬遜所有倉庫,無需整箱,空運,倉儲,物流,配送,危險品運輸,報關和國際貿易等

我們既可以幫出口商將貨物送到目的地客戶指定的地址,並負責清關,代繳關稅。同樣的幫國外進口商將從中國各城市採購的貨物從供應商地址提貨,報關,並順利幫客戶清關,代繳關稅,與客戶約定送貨時間,將貨物準時送達 
   我司可為國內外客戶提供良好的;電池 移動電源到英國FBA,加拿大FBA包清關服務
   可協助處理清關及稅金問題,減少清關問題及由此引起的退件。 
   移動電源到英國亞馬遜提供特有增值操作服務,按照亞馬遜入庫要求進行分箱、貼條碼等操作。 
   中轉中心可協助賣家處理亞馬遜倉庫拒收件和退回的異常貨物,避免產生高額的直接退回中國的物流費用。 
   為客戶提供良好的:法國FBA頭程清關公司 日本亞馬遜清關過程德國FBA/法國FBA/意大利FBA/澳大利亞FBA/日本FBA...包清關包派送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立足于跨境電商物流服務,專注于AmazonFBA/EBA/海外倉頭程運輸服務,以供應鏈物流、海外倉儲、貿易代理等服務為補充,以海外公司註冊、稅號申請、稅務會計等服務為增值服務的跨境供應鏈服務商。經過多年與客戶的共同成長,我們整合了跨境電商的上中下游優勢資源可以為客人提供跨境電商運營咨詢、採購配合、包裝貼標、國際運輸、海外清關繳稅遞送到倉、海外倉儲分撥、海外公司註冊、代辦歐盟稅號、稅務申報等一體化電商配套服務,為客戶實現海外本土化經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幫助中國製造實現全球直銷。 我司集四年來操作亞馬遜FBA物流中總結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FBA總得來講很適合那些產品體積小,利潤高的賣家。而其他產品優勢就不太明顯。一般的美國倉儲都比這個實惠。 外包賣家的日常瑣事並不是亞馬遜的一優勢。FBA給很多賣家帶來了巨大的銷量和豐厚回報。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企業qq2881641525

李小姐:13714900116

 


產品圖片

德國FBA電池通關 1
圖 1
德國FBA電池通關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政豐南路聚德商務大廈501

電話︰
86-0755-23576123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小姐 (經理)
手機︰
137149001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