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UPS快遞電池到德國FBA 1
  • UPS快遞電池到德國FBA 1

UPS快遞電池到德國FBA

型號:8*8*8
品牌:UPS DHL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英國FBA貨代 , 英國FBA雙清 , 德國FBA快遞
單價: ¥1 / KG
最少訂量:23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28

產品描述

好朋友國際專注與國外FBA頭程運輸一條龍服務,公司航線遍及亞馬遜所有倉庫,無需海外註冊,我們都可以為您把貨物安全運到亞馬遜倉庫。除了核心業務以外,好朋友國際持續擴張,發展多元化經營,使之成為一家優質的綜合性物流方案提供商,服務包含了全球拼箱,整箱,空運,倉儲,物流,配送,危險品運輸,報關和國際貿易等。

賣家備貨準備文件確認發貨時間方式- -賣家送貨至國際物流倉庫或國際物流上門提貨- -國際物流把關驗貨,準備報關文件,訂艙- -賣家預約倉庫送貨發貨倉- -國際物流安排貨物離開中國- -貨物順利送至英國港口或機場- -國際物流安排目的港貨機場報關清關- -國際物流目的港預約時間送貨英國 英國亞馬遜倉庫 英國fba倉庫- 發貨到英國FBA頭程流程簡捷方便:包清關、包派送、包關稅。您只需要提供,貨物品名 、裝箱清單、件數、體積、重量、貨值、收貨人地址、聯繫方式。其它的事宜國際物流辦好。 二 外貿人為什麼選擇國際物流作為英國亞馬遜配送服務商? 1、國際物流承運的國際快遞、國際空運貨件,深圳區可提供免費上門取件。 2、隨時為您提供貨件狀態查詢和跟蹤,讓你及時了解到貨物的中轉進程。 3、貨物在國內中轉過程中出現海關扣關,國際物流會負責退還貨物和運費 4、保証貨物準時、安全、快捷的送到英國 英國亞馬遜倉庫 英國FBA頭程 三 外貿員要知道快遞 空運到英國 英國FBA 英國亞馬遜清關優勢在哪裡: 1、關稅預付:解決英國國外無收件人關稅無法支付問題, 實行稅單實報實銷。 2、英國代理清關:我司擁有EORIVATBOND多種歐美地區進口稅號,海外客服一站式清關,保障您的貨物無後顧之憂。 3UPS自主賬號:包車過港,當天交貨,次日提取,3天即達。 貨代做物流,做的是誠信!出貨或者不出貨,服務就在這裡,不離不棄; 美國FBA/德國FBA/法國FBA/意大利FBA/澳大利亞FBA/日本FBA...包清關包派送的國際物流 歡迎來到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網站, 具體地址是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聯繫人是李小姐 聯繫電話是075523576123,聯繫手機是13714900116主要經營亞馬遜FBA頭程快遞空運海運亞馬遜FBA頭程雙清關 深圳好朋友國際亞馬遜FBA頭程配送服務:專業中國到日本FBA頭程快速清關專業日本亞馬遜FBA頭程優勢清關 深圳好朋友國際作為全球優秀的一站式進出口服務平台,有着完善的海外代理網絡和專業操作DDU/DDP服務優勢,幫助使用亞馬遜全球開店項目FBA服務的賣家,通過空運/快遞/海運等運輸方式將賣家的貨物從中國運輸轉運到德國、美國、法國、英國、日本等。 單位註冊資金單位註冊資金人民幣 500萬元以下。 于您,我們給您好的產品,于您,我們給您優質的服務,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術,敬業的團隊,因為專業,所以精業,我公司主要有發往美國亞馬遜雙清公司,發往英國亞馬遜雙清公司,發往德國亞馬遜雙清公司,發往加拿大亞馬遜雙清公司,發往日本亞馬遜雙清公司,發往意大利亞馬遜雙清公司,歡迎您來電咨詢訂購!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企業qq2881641525

李小姐:13714900116

 


產品圖片

UPS快遞電池到德國FBA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政豐南路聚德商務大廈501

電話︰
86-0755-23576123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小姐 (經理)
手機︰
137149001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