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深圳發德國FBA通關 1
  • 深圳發德國FBA通關 1

深圳發德國FBA通關

型號:8*8*8
品牌:UPS DHL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英國FBA貨代 , 英國FBA雙清 , 德國FBA物流
單價: ¥1 / KG
最少訂量:26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28

產品描述

好朋友國際專注與國外FBA頭程運輸一條龍服務,公司航線遍及亞馬遜所有倉庫,無需海外註冊,我們都可以為您把貨物安全運到亞馬遜倉庫。除了核心業務以外,好朋友國際持續擴張,發展多元化經營,使之成為一家優質的綜合性物流方案提供商,服務包含了全球拼箱,整箱,空運,倉儲,物流,配送,危險品運輸,報關和國際貿易等。

每一批出口的貨物都必須報關清關,而貨物是否能在目的國家順利清關十分重要,一旦清關出現問題,海關就會扣押貨物,若解決不了還會退回原國,導致大量時間和運費。好朋友物流多年亞馬遜FBA頭程服務經驗,運輸穩定,對各國清關要求十分了解,清關能力強,期待與你合作,共同雙贏! 亞馬遜Amazon FBA貨物在到達終程港口前24小時,航空公司將通知目的港海關和德國總部,準備清關事宜,一票貨的清關出現問題,可能賣家幾個月甚至一個季度的銷售額和營業額都有受到影響,所以目前賣家比較關心的重點也放在對自己發貨的清關上,此時找到一個安心、放心、穩定的物流清關FBA公司,是多麼的重要    我們即可以幫出口商將貨物運送到目的地客戶的指定地址,並負責清關,代繳關稅。同樣地幫國外進商將從中國各城市採購的貨物從供應商地址提貨,報關,並順利幫客戶清關,代繳關稅,與客戶約定送貨時間,將貨物準時送達;目前已幫助大多數客戶出口成功:移動電源FBA、手機FBA、平板電腦FBA、自拍杆FBA、音箱FBA、服裝FBA等、空運到門/快遞到門/海運到門任您選擇!可接:臺燈,音箱,鬧鐘,平板皮套,皮包,衣服,數碼配件,LED燈,飾品,玩具,五金器材等一系列產品讓我們來幫您節省寶貴的金錢和時間。直到把貨物完好無損的送到你們客戶手中。我們的服務優勢如下:1)時效快,當天收貨,第二天可以上網跟蹤查詢2)保証到歐洲各國是正規的運輸渠道和專業的物流團隊,讓您的貨更安全、更有保障,損缺貨物按貨值賠償;3)價格合理,不亂加重量、不亂加收任何費用。我們做物流,我們做的是誠信!您出貨或者不出貨,服務就在這裡,不離不棄;您滿意或者不滿意,態度就在這裡,不折不扣;選擇我們讓您和您的亞馬遜團隊一站到貨,及時上架,售后安全。貨物在中轉途中出現的丟貨情況我司嚴格按航空公司IATA的協會航空法履行丟貨賠償事宜。下面重點講下沒有第三方收件人,沒有VAT稅號的應該怎樣處理,我司一般採取找英國FBA 法國FBA 德國FBA當地又做進出口貿易又做物流的公司。這類型的公司清關派送費相對會高點,他們是可以作為第三方收件人來處理清關,墊付關稅 增值稅和機場清關雜費的,貨清完關出賬單找發件人實報實銷,出口前會有幾個文件給客人填下,海關會有備案費500USD(一單支付 以後再出這個點這個公司的就不需要了 一年有效期) 平時為幫客人省錢也可以直接用其他人的200USD即可,但是箱單抬頭要換我們提供的公司,其他雜費不變。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亞馬遜法國FBA、德國FBA、意大利FBA、加拿大FBA物流的訊息,及日本,歐洲國家的發貨問題。請直接聯繫亞馬遜 您值得托付的跨境FBA物流服務公司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企業qq2881641525

李小姐:13714900116

 


產品圖片

深圳發德國FBA通關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政豐南路聚德商務大廈501

電話︰
86-0755-23576123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小姐 (經理)
手機︰
137149001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