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定製組合式防爆冷庫 1定製組合式防爆冷庫 2定製組合式防爆冷庫 3
  • 定製組合式防爆冷庫 1
  • 定製組合式防爆冷庫 2
  • 定製組合式防爆冷庫 3

定製組合式防爆冷庫

型號:定制
品牌:英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防爆冷庫價格 , 防爆冷庫報價 , 防爆冷庫定製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安菲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津南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10

產品描述

英鵬組合式防爆冷庫

節能保溫
  保溫性能優越, 降溫速度快,保溫性能長,與其它冷庫相比,節能30-40% 。
  系列配套:冷庫房板壁專業化生產,形成系列互換性強,形成多種規格任意組合的庫房,為用戶充分利用現有場地和建築空間提供了方便。庫溫分別是±5℃、-10℃~-18℃和-18℃~-23℃特殊冷庫可達-30℃以下,可滿足不同的需要,多種規格組合、室內、室外兩大類型:單間、雙間、套間;庫內配套有:吊頂冷風機,排管兩種任選。
  裝拆方便:金雪冷庫板壁採用內部預埋件扣式聯接,裝拆搬運方便,安裝啟用時間短,安裝週期是土建冷庫1/3~1/20,中小型冷庫一般3~5天交付使用,這對流動單位和邊遠地區尤為適宜。
  組合式冷庫綠色環保節能
  根據《蒙特利爾議定書》,目前在冷庫制冷系統中普遍使用的氟利昂制冷劑,由於對大氣臭氧層的破坏作用,將會被禁止使用。(對於CFC類制冷劑,將最遲在2010年停用,發達國家已在1995年底停用;對於HCFC類制冷劑,發達國家最遲在2030年停用,而發展中國家最遲在2040年停用。)本公司在冷庫系統中採用新型環保制冷劑,推出系列綠色環保冷庫。
  組合式冷庫空氣淨化除異味
冷庫可以採用新型電子除異味裝置,利用高壓放電電離空氣產生臭氧,使其與庫內異味成分(硫化物)發生化學反應,把異味消除,有效抑制庫內微生物生長,保持庫存食品的清潔衛生。本裝置除異味有效率達95%以上,無需人工操作,能耗少,且使用壽命長。
  組合式冷庫多樣化配套
  冷庫保溫材料選擇多樣化:保溫芯有聚氨脂、聚苯乙烯等。面板材料有玻璃鋼、彩塑鋼、不鏽鋼、浮雕鋁板等;制冷主機選擇多樣化:可選擇進口或國產不同品牌的制冷壓縮機;冷庫用途多樣化:有溫度0℃到15℃的保鮮庫,有低溫冷藏庫(溫度從-28℃至-18℃)或具有以上兩種溫度的一體雙溫型冷庫。
  組合式冷庫智能化控制系統
  冷庫專用微電腦自動控制櫃,實現冷庫日常運行的全自動控制。
  先進優化合理的系統配置
  冷庫制冷設備系統的合理匹配,在性能的發揮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公司經過多年的工程實踐,採用最佳系統匹配,使制冷設備達到最佳的制冷量及最好的運行效果。  
  與一般冷庫系統相比,領昊冷庫具有以下特點:
1、綠色環保、除異味抗菌、節能省電、運行費用低
2、運行可靠、無維修煩惱、制冷速度快、噪聲低
3、採用高效率風冷或水冷式冷凝器
4、多樣化的散熱器可供選擇(可分為翅片式、管殼式和板式換熱器等)
5、制冷劑、冷媒選擇多樣化(有氨、二氧化碳、氟利昂、丙烷、氦氣等)
大中小型冷庫的選購   
1.冷卻間:用於對進庫冷藏或需先經預冷后凍結(指採用二次凍結工藝)的常溫食品,進行冷卻或預冷。加工週期一般為12~24h,產品預冷后溫度一般為4℃。   
2.凍結間:用於需要凍結的食品,由常溫或冷卻狀態快速降至-15℃或18℃,加工週期一般為24h。   
3.冷卻物冷藏間:又稱高溫冷藏間,主要用於貯藏鮮蛋、水果、蔬菜等食品。   
4.凍結物冷藏間:又稱低溫冷藏間,主要貯藏經凍結加工過的食品,如凍肉、凍果蔬、凍魚等。   
5.冰庫:又稱貯冰間,用以貯存人造冰,解決需冰旺季和製冰能力不足的矛盾

 

英鵬組合式防爆冷庫生產的防爆冷庫是一種特殊類型的冷庫,主要用於醫療用品的存儲冷庫,其性能和安全是最重要要求。防爆冷庫設計嚴格、精細、安全等,防爆標誌為IICT4防爆等級,可直接用於有爆炸性氣體的1區危險場所,作貯存與運輸用。醫療防爆冷庫設計主要應用於製藥廠,實驗室,等特殊產品領域。

醫療行業防爆冷庫建設特點:

1、防爆性能好。防爆冷庫採用領先的集成防爆技術,使防爆系統的體積和重量只是採用傳統防爆技術的几十分之一。其微瓦級別全光隔離本安控制電路的安全性,比採用傳統技術提高幾個重量級,而且系統價格低廉。

2、可靠:防爆冷庫建設由多套獨立的防爆機組組成的制冷系統,採用國際領先技術的進口壓縮機及制冷方式,因此工作可靠、可維護性好。

3、安全性好:防爆冷庫採用壓力、溫度多重檢測保護技術,限制最大表面溫度:不正常工況及氣密防爆結構洩漏時能停機保護。同時採用防發火地面等安全技術,因此安全性能好,用戶還可選裝溫度上下限報警裝置。

4,冷庫內配有備用制冷機組,以保証常用機組遇故障停止工作時,通過備用機組的運轉,不影響庫內藥品、疫苗及相關產品、設備的正常存放;
機器設備採用進口零部件,選用優質材料,嚴格檢驗出廠,故障少、噪音低、節能省電、運行可靠;

顧客需知:我們此產品型號多種,歡迎來選購適合你的商品,英鵬防爆產品質量有保障,廠家直銷,價格又實惠,又實用,還等什麼,趕緊訂購吧,歡迎電議。歐陽先生15218636959
英鵬防爆產品系列:防爆空調,防爆冰箱,防爆除濕機,防爆加濕機,防爆風幕機,防爆冷庫,防爆烘箱,防爆恆溫恆濕機,恆溫恆濕櫃……


付款方式︰轉公賬

產品圖片

定製組合式防爆冷庫 1
圖 1
定製組合式防爆冷庫 2
圖 2
定製組合式防爆冷庫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安菲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八里台鎮八里台工業園區建設路6號A區751室

電話︰
15218636959
傳真︰
400-8732377
聯繫人︰
歐陽宏濤 (銷售)
手機︰
86369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