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廠家直銷北京防爆冷庫 1廠家直銷北京防爆冷庫 2
  • 廠家直銷北京防爆冷庫 1
  • 廠家直銷北京防爆冷庫 2

廠家直銷北京防爆冷庫

型號:定制
品牌:英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實驗室防爆冷庫 , 河北防爆冷庫 , 供應防爆冷庫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安菲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津南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10

產品描述

詳細內容
  • 外觀

    外機尺寸(寬*高*深) 960*1615*765~1250*1615*765(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
  • 性能

    制冷量(KW) 25.2~45(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
    制熱量(KW) 27~50(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
  • 電源

    額定電壓(V-PH-Hz) 380-3-50
    大排量高壓腔壓縮機

相比低壓腔渦旋壓縮機,高壓腔渦旋壓縮機具有壽命長久、穩定性好、效率高、低溫制熱強、噪音低等多項優勢;
它能將冷媒直接壓縮,有效利用壓縮腔容積,使效率大幅提升。同時,在低溫啟動時,還能預熱冷凍油,令機組性能穩定更高效。

直流變頻風扇電機

直流變頻風扇電機,可根據系統運行變化進行無級調速,保証系統壓力最優狀態,運行效率更高,更穩定,噪音更低。

智能除霜技術

系統根據制熱運行的主要參數和負荷變化,精準判斷除霜時機,做到有霜除霜,無霜正常制熱,從而避免不必要的除霜制熱損失。當環境濕度較大時,系統將適當提前化霜時間,更好保証室內機舒適度;當室外機進行化霜時,系統將關閉室內風機,防止冷風吹出,讓舒適溫暖持久。

五級油控制技術

精細油控制技術,壓縮機運轉更穩定

超高機外靜壓

機外靜壓最高可達81.8Pa,確保機組散熱效果:在保証噪音不變的前提下,通過設置直流電機參數來實現更高的室外機靜壓。

自動尋址功能

自動尋址功能,方便智能。室外機自動給室內機分配地址,更方便更智能;控制器可對室內機進行地址查詢和設定。

英鵬醫療防爆冷庫生產的防爆冷庫是一種特殊類型的冷庫,主要用於醫療用品的存儲冷庫,其性能和安全是最重要要求。防爆冷庫設計嚴格、精細、安全等,防爆標誌為IICT4防爆等級,可直接用於有爆炸性氣體的1區危險場所,作貯存與運輸用。醫療防爆冷庫設計主要應用於製藥廠,實驗室,等特殊產品領域。

醫療行業防爆冷庫建設特點:

1、防爆性能好。防爆冷庫採用領先的集成防爆技術,使防爆系統的體積和重量只是採用傳統防爆技術的几十分之一。其微瓦級別全光隔離本安控制電路的安全性,比採用傳統技術提高幾個重量級,而且系統價格低廉。

2、可靠:防爆冷庫建設由多套獨立的防爆機組組成的制冷系統,採用國際領先技術的進口壓縮機及制冷方式,因此工作可靠、可維護性好。

3、安全性好:防爆冷庫採用壓力、溫度多重檢測保護技術,限制最大表面溫度:不正常工況及氣密防爆結構洩漏時能停機保護。同時採用防發火地面等安全技術,因此安全性能好,用戶還可選裝溫度上下限報警裝置。

4,冷庫內配有備用制冷機組,以保証常用機組遇故障停止工作時,通過備用機組的運轉,不影響庫內藥品、疫苗及相關產品、設備的正常存放;
機器設備採用進口零部件,選用優質材料,嚴格檢驗出廠,故障少、噪音低、節能省電、運行可靠;

 

醫藥冷庫的控制系統

制冷控制系統採用全自動微電腦電氣控制技術,智能電腦溫度控制,高精度溫度傳感器;庫內溫度在+10℃~20℃範圍內自由設定;全自動溫度恆溫,自動開關機,無須人工操作,數碼溫度顯示,確保庫內物品存放安全。
1.冷庫運用最為先進的制冷技術和保溫板製造技術。
2.完美的AUTOCAD工程設計,先進的生產工藝,嚴格的質保管理,保証產品在每一個生產環節都層層把關,讓用戶的要求變成現實。
3.庫板厚一般採用100mm、150mm,板內填充EPS保溫材料,雙面為塗塑彩鋼板,彩鋼板面加工成隱形槽,其重量輕,強度高、隔熱性能好,耐腐蝕、抗老化,該庫板拼裝簡便快捷,是冷庫保溫庫板選擇的最佳材料之一。


、制冷控制系統採用全自動微電腦電氣控制技術,自動監測、記錄和調控儲存區域的溫度、濕度,配備具有高精度傳感器的溫濕度記錄儀以及故障報警裝置,保証庫內藥品、疫苗及相關設備的正常存放

顧客需知:我們此產品型號多種,歡迎來選購適合你的商品,英鵬防爆產品質量有保障,廠家直銷,價格又實惠,又實用,還等什麼,趕緊訂購吧,歡迎電議。歐陽先生15218636959
英鵬防爆產品系列:防爆空調,防爆冰箱,防爆除濕機,防爆加濕機,防爆風幕機,防爆冷庫,防爆烘箱,防爆恆溫恆濕機,恆溫恆濕櫃
……


付款方式︰轉公賬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北京防爆冷庫 1
圖 1
廠家直銷北京防爆冷庫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安菲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八里台鎮八里台工業園區建設路6號A區751室

電話︰
15218636959
傳真︰
400-8732377
聯繫人︰
歐陽宏濤 (銷售)
手機︰
86369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