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英鵬防爆恆溫冷庫 1英鵬防爆恆溫冷庫 2
  • 英鵬防爆恆溫冷庫 1
  • 英鵬防爆恆溫冷庫 2

英鵬防爆恆溫冷庫

型號:定制
品牌:英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辛集市防爆冷庫 , 防爆冷庫銷售 , 香料防爆冷庫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安菲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津南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10

產品描述

英鵬恆溫防爆冷庫建設特點:

1、防爆性能好。防爆冷庫採用領先的集成防爆技術,使防爆系統的體積和重量只是採用傳統防爆技術的几十分之一。其微瓦級別全光隔離本安控制電路的安全性,比採用傳統技術提高幾個重量級,而且系統價格低廉。

2、可靠:防爆冷庫建設由多套獨立的防爆機組組成的制冷系統,採用國際領先技術的進口壓縮機及制冷方式,因此工作可靠、可維護性好。

3、安全性好:防爆冷庫採用壓力、溫度多重檢測保護技術,限制最大表面溫度:不正常工況及氣密防爆結構洩漏時能停機保護。同時採用防發火地面等安全技術,因此安全性能好,用戶還可選裝溫度上下限報警裝置。

 

恆溫防爆冷庫是儲藏果品、蔬菜、鮮蛋、花卉和其它易腐易爛商品的專用商儲設施,規範合理,嚴格科學的溫度控制是恆溫防爆冷庫保証商品儲藏質量的關鍵。恆溫冷庫就是普通冷庫的一種,只是在溫度控制方面,恆溫冷庫的要求更為嚴格,標準更高。

恆溫防爆冷庫的商品冷藏間是長寬高構成的空間,空間的長短、寬窄、高低是形成區域空間溫差的基本原因。冷藏間的構造雖然在設計上考慮到結構對控溫差異的影響,但無法從技術上使冷藏間內區域空間溫度達到相對均衡。一般情況下,冷藏間的體積越大,冷熱空氣的對流和交換越困難,區域空間的溫差越大。恆溫冷庫區域空間溫差的形成還有很多其它原因,例如:冷庫構造中各部位保溫性能的差異,各種冷橋的存在,冷藏間的向陽面,庫內電力設備的超負荷運轉,冷庫門的頻繁開啟,不規範的沖霜過程等,都是造成恆溫冷庫區域空間溫差直接和間接的原因。

在商品儲藏環境中,決定溫度高低的是冷熱空氣的交換方式和頻率,在冷熱空氣的交換對流過程中,由於冷熱空氣的物理比重不同,熱空氣聚集在冷藏間的上部,而空氣溫度的最低點常在冷藏間的底層,根據這一物理學原理,冷藏間內必然形成上下空間溫差,冷藏間設計的高度越高,上下空間溫差就越大。

冷源相對集中;一般恆溫冷庫的制冷設備大都採用箱式冷風機,而冷風機蒸發器的蒸發溫度大部分都設計在-15℃左右,並且蒸發器通常是固定在冷藏間的一個方向的某一個位置點上,冷藏間的冷源主要來源於蒸發器,這就形成了冷源的相對集中。雖然冷風機在設計上採取了遠距離的強制送風措施,但往往由於距離遠,阻力大,風量損失多而不能達到溫度均衡的目的,從而必然地造成一定區域內的長度區域溫差。有些大型冷藏間長度有的達到40米,由於距離過遠,造成的區域溫差有時是相當大的。

因此,我們必須採取行之有效的技術措施,對區域空間溫差進行工藝調節和嚴格控制,最大限度地縮小恆溫冷庫內各個區域和不同空間的溫度差異,使所儲商品全部處在最佳的溫度狀態。這也是恆溫冷庫整體管理水平的一項重大技術課題,值得進一步研究和探討。


付款方式︰轉公賬

產品圖片

英鵬防爆恆溫冷庫 1
圖 1
英鵬防爆恆溫冷庫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安菲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八里台鎮八里台工業園區建設路6號A區751室

電話︰
15218636959
傳真︰
400-8732377
聯繫人︰
歐陽宏濤 (銷售)
手機︰
86369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