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2018年印度國際農業技術展覽會 1
  • 2018年印度國際農業技術展覽會 1

2018年印度國際農業技術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印度 , 農業機械 , 展覽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22

產品描述

【參展信息】
舉辦國家: 印度
舉辦城市: 班加羅爾
展館名稱: 班加羅爾展覽中心
舉辦時間: 2018/08/28~2018/08/30


【展會介紹】
印度國際農業技術展覽會將於8月在印度班加羅爾舉行。該展會每年舉辦一次,是印度南部地區關於農業、農場設備、奶業、畜牧設備和農產品加工技術最大最專業效果最好的國際農機展覽。此展會是了解和評估印度農業發展相關技術進步的重要標尺,為計劃開發印度市場的農機企業搭建了一個很好的平台,參展企業能夠結識到真正的客戶,是中國企業進入印度市場的首選展覽,是開拓印度市場最直接有效的途徑。該展會觀眾眾多、展出效果好,通過參展,企業將掌握大量第一手印度市場信息,正面接觸印度用戶和代理商,拓寬銷售渠道及時掌握農業最新的發展動態。
2016年展會數據統計
總參展商:31個國家528家參展商(俄羅斯、中國、塞內加爾、尼日爾、土耳其、泰國、法國、加拿大、荷蘭、喀麥隆)
展出面積:1.5萬平方米
專業觀眾:超過5.6萬人
【參展理由】
印度是我國在南亞地區最大的貿易夥伴,中印兩國經濟存在極大的互補性。印度近年來政治局勢穩定,經濟發展迅速,對中國商品需求日益擴大。為展出我國優秀企業和商品形象,幫助中國農業企業開拓印度及南亞市場,擴大對南亞市場的出口,加強與南亞各國在農業方面的合作與交流,我單位在2015和2016年成功組團后將繼續組織外貿出口企業和農業管理部門參加2017年8月在印度班加羅爾舉辦的2017年印度國際農業技術展覽會,請相關企業抓住機遇前往參展,展示、宣傳本企業的產品,爭取有更多的產品進入印度市場。
【展品範圍】
植物保護和化肥,殺虫劑,除草劑;園林用品與草坪設備;農副食品加工機械與設備;糧食加工、烘乾以及倉儲設備,制冷設備,園藝、花卉及溫室大棚,種子,水果,蔬菜種植;漁業用品;林業用品;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聯繫人:余容芳 13585716129 18279011271

電話:021-31831473

Q Q:964685434

電 郵:964685434@qq.com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茂興路88號仁恆廣場402室

產品圖片

2018年印度國際農業技術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茂興路88號仁恆廣場402室

電話︰
02131-21-31831473
傳真︰
聯繫人︰
余芳 (業務經理)
手機︰
135857161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