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2019年巴基斯坦塗料展覽 12019年巴基斯坦塗料展覽 22019年巴基斯坦塗料展覽 32019年巴基斯坦塗料展覽 4
  • 2019年巴基斯坦塗料展覽 1
  • 2019年巴基斯坦塗料展覽 2
  • 2019年巴基斯坦塗料展覽 3
  • 2019年巴基斯坦塗料展覽 4

2019年巴基斯坦塗料展覽

型號:-
品牌:垸翔展覽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巴基斯坦 , 塗料 , 展覽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22

產品描述

展會時間2019228-32
展會地點拉合爾國際展覽中心(巴基斯坦  拉合爾)
中國組展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一年一屆的巴基斯坦工業塗料展是南亞地區最為專業的、最具影響力的展會,得到當地政府部門和相關行業協會的大力支持,是國際塗料、油墨、油漆、膠黏劑原材料及設備供應商拓展和鞏固南亞市場的最佳營銷平台。同期還將舉辦產品與技術學朮研討會,要受邀前來的化工、生產加工企業代表共同探討研究行業最新資訊。

      2018年展會中,吸引了來自印度、巴基斯坦本土、中國、日本、新加坡、韓國、波蘭、德國、中東、西班牙、意大利等18個國家和地區的198家企業,為期三天的展會迎來了約13576名採購商參與。據展會報告顯示,57%的展商為巴基斯坦本土企業,42%來自國際展商。32%的觀眾為企業執行總裁,29%的觀眾為企業總經理,25%的觀眾為企業產品經理。
  巴基斯坦面積位於南亞,與中國、伊朗、印度和阿富汗為鄰。巴基斯坦蘊藏着無限商機,近年來的蓬勃發展贏得了世界的矚目。巴基斯坦經濟年年增長,隨着巴國內印刷行業、傢具業與建築業的大力發展,對各類塗料、油墨、膠黏劑等原材料和相關行業設備的需求也隨之持續上升。
  巴基斯坦國際貿易的發展得益于關稅結構的革新,國際關係的改善以及國內工業和居民需求的增長。該展將是企業拓展市場、鞏固客戶、尋找升級的最佳平台。
展出內容       
       1.  生產塗料、油墨及粘合劑的各種原材料:油及脂肪酸,自然/合成樹脂及中間體,顏料、填充劑、填料及燃料,溶劑及增塑劑,催干劑,功能助劑(增稠劑、表面活性劑、顏料分散劑、  乳化劑、交聯劑、消泡劑/抑泡劑、防結皮劑、流平劑、殺菌劑、催干劑、穩定劑、蠟類等),功能材料,功能及職能塗料及油墨,納米技術等;
       2. 生產、包裝設備及裝置:大規模生產設備及配置,混料器、攪拌機及高速分散機,裝卸及包裝,分料、裝料及混合、調色系統,自動化及內部管理,過濾器、泵、計量儀等稱重裝置,研磨機、混料器、攪拌機及相關配件,顏色分散機,包裝及貼標籤機等;
       3. 質檢及研發用塗料測量及測試:顏色及其他視像特征,測量及測試的創新,干膜及機械性能(包括耐久性),化學特征,油漆特征(粘度、流變性、濕潤性等),表面分析設備,檢測儀器(光學、顏色、物理性、化學性測試儀器)等;
       4. 粉末塗料:各種樹脂及顏料,擠壓機、擠出機、捏合機及其他生產設備,紫外線及固化粉末塗料,異尿酸三縮水甘油酯系統,改善分散力及應用固體溶劑,用於溫度敏感底材的粉末塗料,聚酯代替物,金屬效果粉末塗料等; 
       5. 紫外/電子固化技術及產品:原材料(活性稀釋劑、低聚物、光引發劑、顏料、助劑等),配方產品(紫外塗料、紫外油墨、粘合劑、印刷板材、光致抗蝕劑、印製電路用紫外油墨、干膜、光成像油墨、光鑄、表面光接枝等),光源和設備(紫外光源、電子束設備、光固化設備、塗裝設備、材料性能測試儀器、紫外劑量儀)等;
       6. 其它:日常廠房管理,廢水/廢物/廢氣處理,環保及安全設備,技術信息,回收,衛生及易潔表面,環保技尸顧問等。
       7. 各種塗料、工業塗料、油墨及膠黏劑產品。

聯繫方式: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聯繫人:余容芳 13585716129

電 話: 021-31831473

Q  Q: 964685434

電 郵: 964685434@qq.com

地址: 上海市浦東新區茂興路88號仁恆廣場402室 

 

 


產品圖片

2019年巴基斯坦塗料展覽 1
圖 1
2019年巴基斯坦塗料展覽 2
圖 2
2019年巴基斯坦塗料展覽 3
圖 3
2019年巴基斯坦塗料展覽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茂興路88號仁恆廣場402室

電話︰
02131-21-31831473
傳真︰
聯繫人︰
余芳 (業務經理)
手機︰
135857161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