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2019年伊朗國際塗料化工展(IPCC2019) 12019年伊朗國際塗料化工展(IPCC2019) 22019年伊朗國際塗料化工展(IPCC2019) 3
  • 2019年伊朗國際塗料化工展(IPCC2019) 1
  • 2019年伊朗國際塗料化工展(IPCC2019) 2
  • 2019年伊朗國際塗料化工展(IPCC2019) 3

2019年伊朗國際塗料化工展(IPCC2019)

型號:-
品牌:垸翔展覽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伊朗 , 塗料化工 , 展覽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22

產品描述

【展許信息】

 展會時間:2019年01月23日—26日
 展會地點:德黑蘭永恆會展中心

【展會概況】
   伊朗國際塗料化工展是伊朗油漆、化工、塗料、樹脂及復合材料行業最專業的展覽會,每年一屆,在伊朗首都德黑蘭舉辦。2019年將是塗料展的第18屆盛會,曆經了17年的發展,該展會已成為伊朗塗料油漆行業內專業人士每年不可缺席的盛會。上屆展會吸引了國內外共440家參展商,其中國際展商有114家,參展總面積26187平米,佔據6個展館,展商來自中國、德國、英國、瑞典、波蘭、意大利、烏克蘭、韓國、俄羅斯、印度、埃及、土耳其等國及伊朗本土,參觀觀眾26,000余名。上屆展會有魯西化工集團、浙江化工進出口、廣州化工進出口、新銳化學集團、上海顏鈦實業、濟南裕興化工、江蘇潤泰化學、江蘇程業工具等40多家中國企業參加

地處“兩洋三洲五海”之地的伊朗,近8000萬人口,是中東地區人口第一大國,是亞洲的主要經濟體之一。製裁取消之後的伊朗,為了加快經濟的恢復和發展,基礎設施建設投資熱度越來越大,尤其在汽車、鐵路、房地產及石化行業方面的力度會非常大。製裁接觸后,石油順利出口,換回的美元將強力支持基礎建設。伊朗《金融論壇報》531日報道,伊朗國家統計中心最新報告顯示,伊曆去年(20163-20173月)伊朗經濟增長8.3%。伴隨着伊核製裁的解除,伊朗油及相關產品的產量和出口大增,帶動經濟強勁增長,經濟增長速度將和前幾年的中國媲美。據海灣資訊網報道:未來十年,伊朗房地產行業將以12%的年增長速度增長,將有1430億美元用於重建德黑蘭60%的舊房屋,將新修建582.8萬套住房以改善住房條件。隨着製裁的解除,社會的開放,去伊朗旅遊的遊客越來越多,商人也越來越多,未來10年伊朗將修建200家四星及五星級的酒店,所以未來幾年,伊朗將商機無限。
【展品範圍】
1、油漆塗料:建築塗料、木器塗料、裝飾塗料、交通道路塗料、防腐塗料、高鐵橋梁塗料、防水塗料、防火塗料、船舶塗料、纖維素塗
  料、納米塗料、工業地坪塗料、管道塗層、粉末塗料、汽車油漆、多彩漆等特種功能塗料及相關的環保油漆塗料產品。

2、化學品及原輔材料:天然樹脂、合成樹脂(丙烯酸樹脂、氨基樹脂、石油樹脂、有機硅樹脂等)、顏料(氧化鐵紅、鋁粉、鋁漿、鈦白   粉、珠光顏料、酞菁等)、溶劑、填料(高嶺土、滑石粉、膨潤土、碳酸鈣、雲母粉等)、填充劑、助劑(包括增稠劑、表面活性劑、顏   料分散劑、乳化劑、交聯劑、消泡劑/防泡劑、防結皮劑、流平劑、殺菌劑、催干劑、穩定劑、蠟類等)。高分子聚合物,聚合物分散   體等復合材料。
3、電鍍、鍍鋅、熱處理,材料表面處理。
4、化學粘合劑,膠粘劑,外加劑,建築膠,膠帶等。
5、油漆、塗料生產及檢測儀器設備:灌裝機、包裝機械;混料器/攪拌機、連續式混料器、間歇式混料器、實驗室混料器、高速分散機、   反應釜、配色系統,顏色檢測儀器等。
6、塗裝設備與技術:機械式表面處理工藝及設備、塗裝設備及塗刷工具等輔助產品。
7、安全及環保設備和其它服務:容器清洗設備、環保及安全設備、廢水處理設備、溶劑回收等。

【聯繫方式】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聯繫人:余容芳 13585716129
 話: 021-31831473
Q  Q: 964685434
 郵: 964685434@qq.com

地址: 上海市浦東新區茂興路88號仁恆廣場402室 

 

 

 

 


產品圖片

2019年伊朗國際塗料化工展(IPCC2019) 1
圖 1
2019年伊朗國際塗料化工展(IPCC2019) 2
圖 2
2019年伊朗國際塗料化工展(IPCC2019)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茂興路88號仁恆廣場402室

電話︰
02131-21-31831473
傳真︰
聯繫人︰
余芳 (業務經理)
手機︰
135857161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