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2019年印度尼西亞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1
  • 2019年印度尼西亞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1

2019年印度尼西亞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印尼 , 農業機械 , 展覽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22

產品描述

【展會時間】2019年7月25-27日
【展會地點】雅加達國際會展中心
【主辦單位】GEM國際展覽公司 
【中國組展】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展會介紹】
印尼國際農業展于2019年7月25-27日在雅加達展覽舉行,與印尼農化展、園藝展同期舉行,是印尼最具影響力的一個展會。2018年有來自國內外的300家參展商,觀眾15000人,展會面積4000多平。 作為農業大國,印尼擁有2.5億人口,是世界第五大農產品生產國。在赤道地區,印尼擁有豐富的光照和雨水,滿足農業發展的需求。現在,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棕櫚油生產國,也是咖啡、茶葉、橡膠的主要生產地。印尼有60%的農業人口,農業是印尼的支柱產業。隨着農業的發展以及穀物產量的增加,農業機械設備及農化方面需求量也日益劇增。

【市場分析】
印尼位於亞洲東南部,地跨赤道,與巴布亞新幾內亞、東帝汶、馬來西亞接壤,與泰國、新加坡、菲律賓、澳大利亞等國隔海相望。近年來,該國政局穩定,民族和睦,經濟復甦,市場重新顯現出活力。去年印尼經濟增長率高達5.5%,創亞洲金融危機以來的曆史新高。印尼農業機械產業並不發達,絕大多數機械依賴進口,其代銷商幾乎全部為華人,外國廠商需通過印尼代理商銷售其產品。中國的產品出口到印尼,可憑借語言優勢,有力的地理位置和價格定位,在當地拓展市場。中國作為印尼最大的貿易進口國之一,印尼對中國的進口額佔到總進口的11%,並呈逐年上升趨勢,其中機械進口是重要組成部分。赴印尼參展是深入開拓東南亞國際市場的必然選擇和重要途徑。

【展品範圍】
◆ 農業機械:拖拉機、收穫機、插秧機、微耕機、旋耕機、各類農機具、場上作業機械、耕整種植機械、植保機械、內燃機、發電機組、排灌及節水灌溉設備;

◆ 農化產品:化肥,農藥,殺虫劑,除草劑、殺鼠劑、殺螨劑;有機生長物等。

◆ 園林機械:園藝機械、園林用品、草坪養護器材;園藝機械和設備,割草機、多功能電動工具等

【聯繫我們】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聯繫人:余容芳 13585716129  18279011271

電話:021-31831473

Q Q:964685434

電 郵:964685434@qq.com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茂興路88號仁恆廣場402室

 

 


產品圖片

2019年印度尼西亞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茂興路88號仁恆廣場402室

電話︰
02131-21-31831473
傳真︰
聯繫人︰
余芳 (業務經理)
手機︰
135857161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