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檸檬苗批發 1檸檬苗批發 2檸檬苗批發 3檸檬苗批發 4檸檬苗批發 5
  • 檸檬苗批發 1
  • 檸檬苗批發 2
  • 檸檬苗批發 3
  • 檸檬苗批發 4
  • 檸檬苗批發 5

檸檬苗批發

型號:尤力克柠檬苗
品牌:景宏農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標籤︰嫁接檸檬苗 , 檸檬批發 , 檸檬苗圃
單價: ¥5 / 棵
最少訂量:100 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簡陽市景宏農業開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31

產品描述

檸檬樹苗的施肥原則是早施春肥,酌施穩果肥,重施壯果肥和補施采果肥,一般每年施肥3-4次。施肥量按植株挂果多少和土壤供肥情況來確定,如結果樹株產檸檬鮮果30千克,則一年每株需要施氮0.3千克、磷0.2千克、鉀0.2千克左右。施肥方式可採用穴施、條溝或放射狀溝的方式。檸檬施肥種類應以農家肥與化肥相結合,以農家肥為主。在春梢萌發的2-3月份施春花肥。以速效性化肥為主,配合有機肥施用。弱樹和花量多的植株應多施,強樹或花量少的植株應少施或不施。—般氮肥施用量占全年的10%-15%。在謝花后至果實膨大期的5月份施穩果肥。多採取葉面噴施0.3%的尿素,施肥量約占全年的5%。在秋梢抽生,果實膨大的7-8月份施壯果肥。以速效性氮、磷、鉀肥為主,配合有機肥施用,施肥方法採用開穴(溝)施肥。此次施肥量宜大,氮肥施用量占全年的40%,磷、鉀肥施用量占全年的50%。在采果后的11月份施采果肥。以有機肥為主,配合少量化肥施用,旋肥方法多採用開穴(溝)深施。其氮肥施用量占全年的40%,磷、鉀肥施用量占全。7年的40%以上。結果樹水分管理的重點是要保証春梢抽發期和幼果期有充足的水分供應,如遇乾旱,應立即灌水。若水源不足,可採用節水穴灌溉。即在樹冠滴水線外30釐米、3-4個方位挖下大上小、深40-50釐米、直徑30-40釐米壇子狀的坃,在洞穴里填充腐熟稿稈和綠肥等,一層有機質一層土壓實直至坃口10釐米,向坃內灌足水,然後用泥土填平坃口,再用塑料薄膜蓋嚴。另外,檸檬樹盤可週年覆蓋薄膜,以防止水分蒸發。

檸檬苗,四川檸檬苗,安岳檸檬苗,黃皮檸檬苗,好品種檸檬苗,優質嫁接檸檬苗,在簡陽景宏檸檬苗培育苗圃,年培育檸檬苗50萬株,苗正,品種好,價格公道,歡迎廣大朋友前來實地考察訂苗,起苗。

咨詢電話:18980096425  付經理

在線QQ645217040

手機微信號:18980096425

我們主營的水果苗(車釐子苗,枇杷苗,李子苗,桃子苗,檸檬苗,沙糖桔苗,春見苗,柚子苗,不知火苗,沃柑柑橘苗,愛媛38橘苗等果樹苗)


產品圖片

檸檬苗批發 1
圖 1
檸檬苗批發 2
圖 2
檸檬苗批發 3
圖 3
檸檬苗批發 4
圖 4
檸檬苗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簡陽市景宏農業開發有限公司

成都簡陽市東溪鎮尖山村2組

電話︰
18980096425
傳真︰
聯繫人︰
付燕 (行政主管)
手機︰
189800964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綠化苗木" 產品信息

"綠化苗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