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GPS系統

校園一鍵式報警系統 1
  • 校園一鍵式報警系統 1

校園一鍵式報警系統

型號:XGA-001
品牌:貝斯泰爾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GPS系統
標籤︰校園一鍵報警 , 一鍵報警功能 , 一鍵報警主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貝斯泰爾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06

產品描述

 

 

近兩年全國各省市教育局都嚴格要求中學、小學、幼儿園等必須安裝校園一鍵式報警系統。如果遇到危險,只要按下緊急報警按鈕,校內警鈴即響起,提醒校內保安行動,師生及時避難;同時,報警主機可以與公安局指揮中心雙向對講,派出所的平臺上也能看到報警點的現場視頻,電子地圖,聯繫電話,詳細地址等信息,同時可調取校園週邊的大量監控攝像頭,在派遣人員趕到現場前,警方就可了解到現場情況,快速有效的處理警情。

這套校園技防聯網系統,設有報警按鈕、攝像頭和音頻通話器,將進一步提高處置校園突發事件的效率,此後將進一步在全國推廣。貝斯泰爾校園一鍵應急聯網報警系統是基於云計算、物聯網技術、移動互聯網技術、GPS服務為一體的專門適用於在校人員緊急求救的視頻聯網報警平台。

此平台集視頻報警、語音報警、聯網報警、報警定位、網絡報警、電子地圖定位為一體,具有報警及時性、方便性、隱蔽性、自動彈出報警定位等功能,極大的解決了現有報警系統的問題缺陷,實時滿足了在校人員的報警需求。

針對校園安全防範的特點,我們在防範區域的設計中主要從兩個方面考慮:

1、易於發生問題的學校出入口和主要通道:出入口安裝緊急報警按鈕的同時,配套安裝紅外對射等設備,實現防盜報警以及緊急呼救的功能。

2、辦公樓、教學樓的公共部位。報警方式以主動報警為主,整個校區可分成若干防區,可以安裝若干個視頻監控攝像頭和探測器,可以設立多個固定緊急報警按鈕和遙控報警器。

3、現在絕大部分學校需求一鍵緊急報警,都是在學校的校門口保衛室安裝緊急報警主機+緊急報警按鈕,如有人非法闖入學校實施暴力犯罪活動或非法入侵要害、鬧事,按緊急按鍵報警到110

4、校園室外或校門口安裝一鍵報警箱,一鍵報警柱設備。

我司主要經營:公共安全緊急報警終端,反恐防暴產品,醫院緊急報警產品,校園一鍵緊急報警,公安天網緊急求助報警,景區緊急求助報警,社區一鍵報警,工廠一鍵緊急報警,道路燈杆一鍵報警,加油站一鍵報警,廣場緊急求助報警,崗哨一鍵報警等一鍵可視對講終端產品,各類聯網報警平台軟件。十幾年操作一鍵報警系統的經驗,現業務已覆蓋全球。歡迎廣大客戶前來公司參觀,考察!

聯繫人:卓雪賢

手  機:13530578603

直  線:0755-29892113

傳  真:0755-29092902

郵  箱:2850726366@qq.com

公司網站:http://www.szbester.com/?2113 

地  址: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文閣路中裕綠色高新產業園C棟8層


產品圖片

校園一鍵式報警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貝斯泰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鎮文閣路中裕綠色高新產業園C棟8層

電話︰
86-0755-29892113
傳真︰
86-0755-29092902
聯繫人︰
卓雪賢 (經理)
手機︰
135305786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GPS系統" 產品信息

"GPS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