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GPS系統

一鍵報警雙向可視對講主機 1
  • 一鍵報警雙向可視對講主機 1

一鍵報警雙向可視對講主機

型號:XGA-001
品牌:貝斯泰爾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GPS系統
標籤︰視頻對講主機 , 視頻聯網報警 , 視頻一鍵報警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貝斯泰爾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06

產品描述

 

   深圳市貝斯泰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公共安全聯網報警終端及各類緊急報警平台軟件、預警平台軟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企業。

   目前擁有智能自動控制、數字化、網絡化全自動生產流水線,面積達3800平米,生產員工二百余人。擁有全自動SMT貼片機多台,波峰焊機,回流焊機多台,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和核心技術專利數十項。公司所有產品已通過了國家強制性CCC認証、質量管理體系ISO認証、出口歐盟CE等認証。主要經營:公共安全緊急報警終端,反恐防暴產品,醫院緊急報警產品,校園一鍵緊急報警,公安天網緊急求助報警,景區緊急求助報警,社區一鍵報警,工廠一鍵緊急報警,道路燈杆一鍵報警,加油站一鍵報警,廣場緊急求助報警,崗哨一鍵報警等一鍵可視對講終端產品,各類聯網報警平台軟件。

 

學校一鍵報警雙向對講主機功能: 

★內置130萬像素攝像頭,3.6MM鏡頭,帶夜視功能。

★通過Internet網絡免費傳輸警情及視頻;

★內置緊急按鈕,按緊急按鈕,通過Internet網絡傳輸警情及視頻到接警中心平臺上,平臺上顯示具體哪裡報警及現場的視頻圖像,同時會在地圖上指示出發生報警的具體位置(如公明中英文學校); 

★可以與平台雙向對講; 

★帶視頻監控,易於指揮中心察看報警情況,減少誤報。  

★畫面、音質清晰流暢,不受外界電磁波的干擾,視頻與語音可以保存在管理中心,以方便日後的查証; 

★傳輸距離無限延伸,有網絡的地方就可以實現視頻對講,構筑更廣闊範圍的信息通訊系統; 

★保密通話,專用音頻編碼格式, 帶加密處理, 防止竊聽; 

★精美外觀、安裝簡易、更加人性化的設計;

 我司主要經營:公共安全緊急報警終端,反恐防暴產品,醫院緊急報警產品,校園一鍵緊急報警,公安天網緊急求助報警,景區緊急求助報警,社區一鍵報警,工廠一鍵緊急報警,道路燈杆一鍵報警,加油站一鍵報警,廣場緊急求助報警,崗哨一鍵報警等一鍵可視對講終端產品,各類聯網報警平台軟件。十幾年操作一鍵報警系統的經驗,現業務已覆蓋全球。歡迎廣大客戶前來公司參觀,考察!


產品圖片

一鍵報警雙向可視對講主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貝斯泰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鎮文閣路中裕綠色高新產業園C棟8層

電話︰
86-0755-29892113
傳真︰
86-0755-29092902
聯繫人︰
卓雪賢 (經理)
手機︰
135305786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GPS系統" 產品信息

"GPS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