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GPS系統

校園一鍵式報警平台 1
  • 校園一鍵式報警平台 1

校園一鍵式報警平台

型號:XGA-001
品牌:貝斯泰爾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GPS系統
標籤︰學校一鍵報警 , 一鍵報警器 , 一鍵報警主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貝斯泰爾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06

產品描述

學校一鍵報警,校園一鍵式報警,校園一鍵報警系統,校園一鍵報警器,校園一鍵報警主機,校園一鍵報警對講主機,學校安全演習主機,校園一鍵報警柱,校園一鍵報警箱,校園緊急求助系統,學校緊急報警按鈕,無線緊急報警按鈕,對講報警按鈕。

   目前擁有智能自動控制、數字化、網絡化全自動生產流水線,面積達6000平米,生產員工二百余人,擁有全自動SMT貼片機多台,波峰焊機,回流焊機多台,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和核心技術專利數十項。公司所有產品已通過了國家強制性CCC認証、質量管理體系ISO認証、出口歐盟CE等認証。主要經營:公共安全緊急報警終端,反恐防暴產品,醫院緊急報警產品,校園一鍵緊急報警,公安天網緊急求助報警,景區緊急求助報警,社區一鍵報警,工廠一鍵緊急報警,道路燈杆一鍵報警,加油站一鍵報警,廣場緊急求助報警,崗哨一鍵報警等一鍵可視對講終端產品,各類聯網報警平台軟件。此平台集視頻報警、語音報警、聯網報警、報警定位、網絡報警、電子地圖定位為一體,具有報警及時性、方便性、隱蔽性、自動彈出報警定位等功能,極大的解決了現有報警系統的問題缺陷,實時滿足了在校人員的報警需求。

平台功能簡介:

1.多種接入方式:GPRS無線網絡傳輸、TCP/IP網絡傳輸、3G傳輸、PSTN電話線路傳輸、RFID協議傳輸等。

2.協議兼容性超強:平台能兼容大華、海康、漢邦等大型廠家的DVR/NVR視頻主機。(PSTN電話線部分,不主推)能兼容CFSKIII、Ademco Contact ID、4+2、6+2 C&K,博士,楓葉,霍尼威爾,GE等,兼容性強,能入網的客戶就多,客戶的選擇也多,可選用原來的聯網設備,也可換取新的,更可選用客戶比較推崇的產品。

3.超大容量用戶接入:百萬級平台,可管理的用戶量 可達100萬戶以上。

4.完整的用戶資料信息:報警用戶的名稱、地址、電子地圖/平面圖、視頻圖、負責人、緊急聯繫人、聯繫電話、所在地分局、派出所以及報警時間、報警位置、報警次數、客戶布撤防狀態、客戶設備工作是否正常等信息。

5.視頻聯動報警+存儲+轉發:視頻聯網報警系統該功能為目前全球最先進的技術。報警時,多個管理地點同步彈出警情現場視頻,同步開始存儲,分警情自動轉發或者人工轉發。

6.報警時視頻圖像及警情主動上傳平台處理技術,市面上都是採用報警警情先報到平台,再由平台去取前端的視頻圖像,平台去取可能會出現P2P穿透不了的時候,視頻取不上來。

7.P2P流媒體轉發技術:視頻圖像終端設備主動給接警中心上傳,視頻服務器通過P2P流媒體服務器轉發,根據運營商的上行速度,自動調節視頻包數據大小,手機觀看流暢,不需要域名解析,此P2P服務器轉發軟件是直接給運營商的。

8.手機APP接警功能:a.終端用戶手機移動客戶端b.保安公司管理應用客戶端c.保安接警、巡邏簽到客戶端d.移動端一鍵報警

9.微信功能:用戶可以用微信連接報警器產品,進行佈防撤防,同時接收報警消息;可選學習配件/刪除配件等,此功能我司獨有。

10.平台可無限擴展子平台:

11.分級管理:自己管轄自己的片區。

12. 電子地圖功能:同時支持平面圖與和百度實時在線地圖接入

13.平台可對主機逆向佈防或撤防功能

14.定時自動巡檢終端設備故障功能對於所有前端報警主機的狀態進行監測,如設備有問題或被非法破坏,平台立即彈出報警,提示前端設備自檢錯誤報警,以便對該前端設備進行及時的維護及處理,避免造成貽誤警情。

15.支持老人/儿童手錶緊急求救報警,在平台的百度地圖顯示具體位置。

16.平台軟件支持遠程開啟/關閉智能開關、聲光警號

17.平台支持遠程啟動前端設備報警

18.平台自巡檢、線路自巡檢功能

19.語音播報jing情功能:分防區語音告警,幾點幾分哪個客戶哪個防區報的什麼警

20. 免費上傳布撤防信息

21. 支持接入公安內部網

22.告警處警分類、未按慣例佈防提醒

23.預催繳費提示

24.自動定時布撤防

25.平台可以遠程升級、遠程安裝維護:一切可遠程操作完成,即可迅速的解決客戶問題,而且可以節約工程師差旅費。

26.警情自定義功能:

27.強大的處理能力速度:處理的警情的速度快,在同一時間內能處理多路報警信息,否則管理的客戶群體多了必然出現漏報缺報情況,貽誤警情,造成巨大的損失

28.創新,升級功能:平台是我司自主研發,自己的知識產權。

29.強大的備份功能:實時備份數據庫資料;數據庫安全也即是客戶資料/報警信息的安全,因此平台必須擁有自動備份功能,同時擁有極端情況應急接警功能,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萬一接警服務器平台遭到雷擊,或者其他不可抗力的情況遭到破坏,必須有啟動應急接警的功能,機備份服務器,平台比不可少。

30.斷電應急處理功能:可配備UPS斷電系統,保証斷電后解決中心的正常運營。


產品圖片

校園一鍵式報警平台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貝斯泰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鎮文閣路中裕綠色高新產業園C棟8層

電話︰
86-0755-29892113
傳真︰
86-0755-29092902
聯繫人︰
卓雪賢 (經理)
手機︰
135305786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GPS系統" 產品信息

"GPS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