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興義藝朮仿石地坪 1興義藝朮仿石地坪 2興義藝朮仿石地坪 3興義藝朮仿石地坪 4興義藝朮仿石地坪 5
  • 興義藝朮仿石地坪 1
  • 興義藝朮仿石地坪 2
  • 興義藝朮仿石地坪 3
  • 興義藝朮仿石地坪 4
  • 興義藝朮仿石地坪 5

興義藝朮仿石地坪

型號:c-002
品牌:凱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標籤︰壓膜混凝土 , 壓花地坪 , 藝朮壓膜
單價: ¥14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雲南凱創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云南省昆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18

產品描述

翁經理 18988445818 18217493989歡迎來電

 

凱創彩色地坪是廣氾流行于國外,並于近年引進國內的一種新型地面鋪裝材料,該產品是與混凝土澆筑同步施工的全新施工工藝,具有美觀、耐磨、環保、新穎、質感強,並且色彩持久、耐用等特點。不僅裝飾性強,而且抗壓抗折強度在普通混凝土地面的23倍以上,是廣場磚、地磚、荷蘭磚、彩道板磚等產品的理想替代品。 該產品的施工工藝及步驟是:1、在澆筑的混凝土地坪的初凝階段,播撒粉未狀的彩色強化料;2、待強化料完全濕潤后,用專用工具將其找平收光;3、適時在經過找平收光后的地面上均勻地播撒彩色脫模劑;4、用具有凹凸質感的專用模具在地面上壓印出各種圖案各異、獨特新穎的圖案;5、待一至兩天地坪完全硬化后,將其表面的脫模劑沖去,乾燥后塗布密封劑完成施工。 該產品主要應用在廣場、車行道、人行道、休閑步道、小區景觀道路、別墅、公園、酒店賓館等公共場所。

我們正步入一個講究品位和格調的時代,人們的居住空間和生存環境被寄予越來越多的文化內涵。建築的美感來源於線條、平面和色彩的搭配,地面則是建築視覺效果的基礎。優美的線條,和諧的色彩,人性化的質感能夠體現出設計師和使用者與眾不同的品位。

凱創彩色藝朮裝飾混凝土凝聚了藝朮家的靈魂,高度表現了超越時空,富于想象的突破性意念,把線條、色彩、圖案和建築理念利用彩色壓印或噴塗混凝土工藝的表現手法,製作出一系列盡善盡美的地面藝朮作品。這些精湛的藝朮作品給人以耳目一新,回味無窮的高品味觀賞性。

  基本參數:

 1、承載力k:地坪的抗壓強度為a56Mpa(基礎混泥土配級達C25,厚度15cm,估算b可.高承載25T;厚度20cma,估算可.高承載25~35T) 2、耐衝擊l:按礦物硬度等級,地坪表面硬度為莫氏

3、耐磨性m:地坪耐磨性可達0.05mm/cm

4、持久彌新n:地坪耐晒不褪色,省去了定期噴塗表面的費用。

5、抗污力強:地坪具有很強的抗污滲透力、易清潔,加之極其耐風雨、防紫外線,大大提升整體性能。

    雲南凱創景觀工程有限公司供應:壓花地坪,壓模地坪,水泥壓花,水泥壓膜,壓膜水泥,混凝土壓花,混凝土壓模,壓花地面,壓花路面,壓花道路,壓花水泥,壓花混凝土,壓模地面,壓模路面,壓模道路,壓模水泥,壓模混凝土,壓印地坪,壓印混凝土,水泥壓印,壓印水泥,藝朮地坪,彩色混凝土,裝飾混凝土,仿石地坪,仿木地坪,仿木地面,仿木路面,仿木混凝土,混凝土仿木,仿石地面,仿石混凝土,混凝土仿石,模壓地坪,模壓混凝土,模壓路面,彩色水泥,仿石壓模地坪,壓模仿石地坪,透水地坪,透水地面,透水路面,透水道路,透水混凝土,無砂混凝土,彩色地坪,彩色地面,彩色路面,彩色道路,藝朮彩坪,壓磨地坪,歡迎垂詢!

 

翁經理18217493989 18988445818 歡迎來電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興義藝朮仿石地坪 1
圖 1
興義藝朮仿石地坪 2
圖 2
興義藝朮仿石地坪 3
圖 3
興義藝朮仿石地坪 4
圖 4
興義藝朮仿石地坪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雲南凱創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昆明市官渡區地利路999號

電話︰
86-0871-67366722
傳真︰
86-0871-2188066
聯繫人︰
龔女士 (經理)
手機︰
174939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有機原料" 產品信息

"其它有機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