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安順市彩色透水混凝土面漆 1安順市彩色透水混凝土面漆 2安順市彩色透水混凝土面漆 3安順市彩色透水混凝土面漆 4安順市彩色透水混凝土面漆 5
  • 安順市彩色透水混凝土面漆 1
  • 安順市彩色透水混凝土面漆 2
  • 安順市彩色透水混凝土面漆 3
  • 安順市彩色透水混凝土面漆 4
  • 安順市彩色透水混凝土面漆 5

安順市彩色透水混凝土面漆

型號:c-009
品牌:凱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標籤︰透水混凝土面漆 , 彩色透水保護劑 , 透水路面
單價: ¥1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雲南凱創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云南省昆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18

產品描述

翁經理  18988445818  18217493989 歡迎來電

1、彩色透水瀝青混凝土路面是指脫色瀝青與各種顏色石料、色料和添加劑等材料在特定的溫度下混合拌和,即可配製成各種色彩的瀝青混合料,再經過攤鋪、碾壓而形成具有一定強度和路用性能的彩色透水瀝青混凝土路面。也稱作彩色透水瀝青路面
2
、彩色透水混合料的技術目標
(1
)膠結料的主要技術目標應達到GB 50092-96重交通瀝青AH-50(非機動車道也可用AH-90)的標準。即針入度(25℃):40~60,延度(15℃)80,軟化點(舉世法):45~55。
(2)細粒式彩色瀝青混合料的馬歇爾安穩度7.5kN,流值為20~40。細粒式AC10彩色透水瀝青混合料的馬歇爾安穩度為11.9kN,流值為30。
3、彩色透水混凝土路面主要功用特點:
(1)具有傑出的路用功用,在不一樣的溫度和外部環境效果下,其高溫安穩性、抗水損坏性及耐久性均非常好,且不出現變形、瀝青膜剝落等表象,與基層粘結性傑出。
(2)具有色澤鮮艷持久、不退色、本領77℃的高溫和-23℃的低溫,維護便利。
(3)具有較強的吸音功用,汽車輪胎在馬路上高速滾動時,不會因空氣壓縮發作強大噪音,同時還能吸收來自外界的其他噪音。
(4)有傑出的彈性和柔性,腳感好,老年人漫步,且冬天還能防滑,再加上色彩主要來自石料自身色彩,也不會對週圍環境造成大的危害。

翁經理  18988445818  18217493989 歡迎來電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安順市彩色透水混凝土面漆 1
圖 1
安順市彩色透水混凝土面漆 2
圖 2
安順市彩色透水混凝土面漆 3
圖 3
安順市彩色透水混凝土面漆 4
圖 4
安順市彩色透水混凝土面漆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雲南凱創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昆明市官渡區地利路999號

電話︰
86-0871-67366722
傳真︰
86-0871-2188066
聯繫人︰
龔女士 (經理)
手機︰
174939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有機原料" 產品信息

"其它有機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