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大理混凝土藝朮地坪 1大理混凝土藝朮地坪 2大理混凝土藝朮地坪 3大理混凝土藝朮地坪 4大理混凝土藝朮地坪 5
  • 大理混凝土藝朮地坪 1
  • 大理混凝土藝朮地坪 2
  • 大理混凝土藝朮地坪 3
  • 大理混凝土藝朮地坪 4
  • 大理混凝土藝朮地坪 5

大理混凝土藝朮地坪

型號:c-010
品牌:凱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標籤︰藝朮地坪 , 道路壓膜 , 混凝土壓印
單價: ¥1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雲南凱創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云南省昆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18

產品描述

翁經理 18988445818 18217493989歡迎來電

凱創壓模藝朮地坪施工工藝流程
                  (藝朮壓印地坪施工工序要求)
一、 壓模地坪施工工藝流程
提漿收光 播撒強化料 精收光 補強化料 二次收光撒脫模粉用模具壓印地面封閉道路沖洗藝朮地面塗刷保護劑完工。
二、壓模地坪施工工序要求
1、混凝土以後,當混凝土初凝由施工人員採用大抹刀對混凝土表面進行收光。收光時應注意表面上是否存在浮漿,如果有多餘的浮漿,應人工刮出。提漿的作用是將彩色強化料與砼完整結合,收光過程中若出現有較大的骨料(石塊)浮在表面應撿出。
2、當收光完成后,混凝土開始初凝階段時間的掌握至關重要。混凝土表面水分基本蒸發,但仍保持濕潤狀態時,即可撒彩色強化料。
3、播撒強化料及收光
1) .一次撒布彩色強化料應按分倉面及施工範圍的數量,先將大約2/3用量的彩色強化料人工均勻地撒布在混凝土表面上,當藝朮地坪強化料吸收混凝土的水份而均勻變暗后,開始用大抹刀進行收光,此階段應注意不宜搓抹過度,否則可能出現色差或暴露出混凝土本色。
2).二次撒布剩餘的1/3材料。.二次撒布主要對混凝土覆蓋較薄或露出混凝土本色的部位進行補料,此時彩色強化料同樣會吸收水份而變暗,待表面強化料均勻濕潤后,用大抹刀進行二次收光。兩次撒料的目的是由此保証強化料的覆蓋面及滲透結合的均勻程度。
4、撒布藝朮地坪彩色脫模粉。彩色藝朮地坪脫模粉的撒布也應掌握好時機和均勻度。撒布脫模粉應在準備開始壓模時進行,由於該材料是輕質粉末,所以撒布的時候應該避開大風,並順風方向撒布。脫模粉的用量與均勻程度和施工人員撒布的熟悉程度有關。
5、使用藝朮地坪模具對地坪面層進行紋理處理。藝朮地坪模具應配套使用,首先確定好紋理的分布方向,選好.一塊模具放置的位置和角度,然後其它的模具依次緊貼.一塊模具放置。彩色混凝土藝朮地坪壓模採用人工壓模,壓模應由技術較好的人員進行作業以保証壓紋深度一致和模具放置的準確性。
6、紋理壓印完成后應立即封閉施工現場,避免無關人員誤入作業區,破坏新完成的彩色地面。遭破坏的藝朮地面將無法完美地進行修復。
7、理論上對藝朮地坪封閉2-3天后進行沖洗,正常情況下為了防止新造路面被污染,都是在工程全部紋理壓印完成后統一進行沖洗。沖洗時不必將脫模粉全部沖洗乾淨,應留有10%左右的脫模粉顏色,這樣的藝朮地面就會有效果很好的漸變效果。
8、彩色藝朮地面完全乾燥后,由施工人員使用專用保護劑噴塗于藝朮地坪表面,對地面進行顏色封閉和光澤處理,整體藝朮地坪天然石材質感的強烈視覺效果就立即呈現出來。

可做多種實際用途,如停車場、中庭廣場、游泳池畔、行人步道、公園休閒遊樂區、景觀的配搭等,能較好地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使客戶的選擇空間大大增加,地面裝飾效果也得到了質的飛躍
 a、圖案多樣質感強彰顯高雅樸實
    b、行走安全雨天不打滑
    c、抗壓強度高耐磨性強
    d、經過長期使用不會脫落
    e、性價比高,價格遠低於各類地板磚。

    透氣耐腐性強,徹底防塵;
    磨擦係數大大增強,光亮但不打滑;
    顏色圖案任意組合,整體鋪裝一次成型;
    造型美觀大方,綠色環保,保留材質紋理;
    色澤牢固持久,不變色不粉化,耐紫外線好;
    防水防滑防油,表面不會開裂、脫落和褪色;
    抗壓抗折強度高,壓強度可達普通混凝土的3倍;

 

 

翁經理 18988445818 18217493989歡迎來電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大理混凝土藝朮地坪 1
圖 1
大理混凝土藝朮地坪 2
圖 2
大理混凝土藝朮地坪 3
圖 3
大理混凝土藝朮地坪 4
圖 4
大理混凝土藝朮地坪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雲南凱創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昆明市官渡區地利路999號

電話︰
86-0871-67366722
傳真︰
86-0871-2188066
聯繫人︰
龔女士 (經理)
手機︰
174939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有機原料" 產品信息

"其它有機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