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適配器

6V1A電源適配器 1
  • 6V1A電源適配器 1

6V1A電源適配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適配器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玖琪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7

產品描述

現在市面上流通的電源適配器,價格有高有低,有些高的離譜,有些低的離譜,那麼到底造成電源適配器價格不一的原因是什麼呢?小編覺得品牌是決定電源適配器價格有高有低,內部元器件的使用,電源適配器產品的認証。綜合這三方面的因素,小編為您介紹一款銀聯寶科技5V2A電源適配器方案U6773S。
5V2A電源適配器方案U6773S具有多模式控制,專利EMI優化,高集成度高性價比。它優化的動態控制是優異的動態響應能力,優化的環路控制是工作穩定,無異音,SR(同步整流)兼容性高。它的高度集成是線損補償技術,集成線電壓,電感恆流補償技術。該芯片有短路保護(SUP)\過載保護(OLP)\芯片過熱保護(OTP)\逐週期電流限制前沿消隱(LEB)\VDD過壓\欠壓保護。
5V2A電源適配器方案U6773S內置電壓降極低的功率MOSFET以提高電流輸出能力,提升轉換效率並降低芯片溫度。該芯片處於開關工作模式,只適用於DCM和QR工作模式的開關電源系統。當芯片檢測VDET<-400mV,控制器驅動功率MOSFET開啟;當芯片檢測到功率MOSFET流過的電流降低到閾值-10mV時,控制器驅動功率MOSFET關閉。該芯片提供了極為全面的輔助功能,包含輸出欠壓保護、輸出過壓鉗位和輸出欠壓提醒等功能。內置高壓啟動電路可支持系統輸出電壓低至2V時,該芯片仍能正常。
U6773S顯著的優勢是具有專利的EMI優化,EMI優化有以下兩點特點:
*優化的動態控制:優異的動態響應能力
*優化的環路控制:工作穩定、無異音、SR(同步整流)兼容性高
20170721144503_2830
U6773S專利技術EMI不僅具有優良的噪音衰減特性,而且功能強大,有的還能實現熱插拔,可大大節省印製板(PCB)的空間,適用於電源及電子設備等領域。銀聯寶科技低價出售5V2A電源適配器方案U6773S,不僅有品牌,內部元器件的品質好,有認証,還有豐富的特性。所以銀聯寶科技是您電源芯片的平台,我們將為您提供高效、方便、理想的服務,為您提供實惠的價格。銀聯寶團隊將為您提供合理的建議。

5V1.2A充电头

 

12W系列美规UL平插电源适配器-12V电源适配器 12W系列美规直插式UL电源适配器 玩具充电器 6W系列中规插墙式电源适配器
12V電源適配器 12W系列美規直插式UL電源適配器 12W系列澳規SAA平插電源適配器 6W系列中規插牆式電源適配器
12W系列美规USB接口电源适配器(黑色) 12W巴西插墙式白色电源适配器 24W系列英规BS卧式电源适配器 6W系列中规直插式电源适配器
12W系列美規USB接口電源適配器(黑色) 12W巴西插牆式白色電源適配器 24W系列英規BS臥式電源適配器 6W系列中規直插式電源適配器

 

 

灯饰充电器

 

灯饰充电器
公司網站:http://www.dgjiuqi.com/

產品圖片

6V1A電源適配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玖琪實業有限公司

東莞市石排鎮谷嚇村孔屋工業區

電話︰
86-0769-81818179
傳真︰
聯繫人︰
梁先生 (推廣)
手機︰
189268208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適配器" 產品信息

"適配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