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適配器

12W英規BS三插閉路電視攝像頭電源適配器 1
  • 12W英規BS三插閉路電視攝像頭電源適配器 1

12W英規BS三插閉路電視攝像頭電源適配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適配器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玖琪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7

產品描述

12V电源适配器

 

電源設備用噪音濾波器的特性
 電源設備噪聲濾波器的必要性PWM並聯式穩壓器/誤差放大器
    正如電源適配器是多種多樣的一樣,其使用的噪聲波波器也有各種類型。在電源設備中使用噪聲濾波器有以下的原因。
    1、防止因外來噪聲而使電源設備本身的控制電路出現誤動作。
    2、防止接受電源供電的設備由於噪聲而誤動作。
    3、抑制電源設備產生的噪聲。
    4、抑制由設備產生而經過電源設備傳播的噪聲。
    英規電源適配器設備,其內部除了驅動電路以外,還有保護電路、程序電路、輸入輸出電平檢測電路等,電路相當複雜。這些電路主要由專用的或通用的電源集成電路構成。防止這些電路因外來噪聲而產生誤動作的有效辦法是採用噪聲濾波器。電源適配器前沿消隱

    在另一方面,從電源設備的輸入進入的噪聲,其若干分之一可以出現在輸出。它在設備的電路中產生感應電壓,成為產生誤動作的原因。這也同樣可以用噪聲濾波器來防止。所謂的

終端噪聲和干擾輻射的問題,電源設備本身在開關動作時以及設備作鐘頻開關時,都會在電源設備的輸入端出現終端噪聲,產生干擾輻射。它們都會干擾其他的設備,所以必須採取有力的措施。近來,各國部實施了噪聲限制規則。美國有FCC,德國有FTZ等噪聲規則,如果不滿足規格;產品就不能出售。由於這樣的原因,電源設備就一定要使用噪聲濾波器。

    共態噪聲和常態噪聲PWM比較器及其相關電路
    在傳播噪聲中有二種:共態噪聲和常態噪聲。共態噪聲是流入大地的電流,常態噪聲是在線之間流的電流。在採取噪聲對策時,主要是考慮共態噪聲的多。然而在低頻範圍,以常態

傳輸噪聲的比例很大。因此必鬚根據噪聲的成份來選擇適當的噪聲濾波器。
    電源設備用噪聲濾波器的種類
    不間斷電源設備使用的噪聲濾波器按形狀可以分為盒子式和分散式。盒式也可以說是一體化式,是把線圈、電容器等裝配在金屬或樹脂外殼中的形式。分散式,通常是在印製板上安

裝稱謂線濾波器的共態線圈或線電容器,構成噪聲濾波器的形式。到底使用哪一種要根據成本、安裝空間、特性等來決定。


產品圖片

12W英規BS三插閉路電視攝像頭電源適配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玖琪實業有限公司

東莞市石排鎮谷嚇村孔屋工業區

電話︰
86-0769-81818179
傳真︰
聯繫人︰
梁先生 (推廣)
手機︰
189268208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適配器" 產品信息

"適配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