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適配器

LED調光驅動電源 1
  • LED調光驅動電源 1

LED調光驅動電源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適配器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玖琪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7

產品描述

 

LED直流稳压电源厂家

電子產品已經充斥了我們的生活,在日常的生活中智能產品的使用量正在逐步的增加,這個時候電源適配器的使用量也同樣在不斷的加大。可以說是電子產品的市場發展帶動了電源適配器行業的發展。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各種電子產品的爆發式增長必定會帶動起附屬產業的蓬勃發展,而電源適配器作為這些電子產品運行使用的基礎,其功能是不可替代的。環保認証的電源適配器更是現在必不可缺少的,現在讓我們一起來了解環保認証12V1A電源適配器方案U6773S。
12V1A電源適配器方案U6773S具有多模式控制,專利EMI優化,高集成度高性價比。它優化的動態控制是優異的動態響應能力,優化的環路控制是工作穩定,無異音,SR(同步整流)兼容性高。它的高度集成是線損補償技術,集成線電壓,電感恆流補償技術。該芯片有短路保護(SUP)\過載保護(OLP)\芯片過熱保護(OTP)\逐週期電流限制前沿消隱(LEB)\VDD過壓\欠壓保護。
12V1A電源適配器方案U6773S優勢主要體現在三方面:1、功率密度加倍,精準的可編程過功率保護提供統一的散熱設計,以實現高功率密度;2、高效率,多模式控制可實現高效率3、簡化設計,通過使用自適應ZVS控制等功能,工程師可以通過組合電阻設置輕鬆設計系統。通過數據更能直觀說明該芯片組的優勢,芯片組可使占用的空間縮小50%,滿載負荷效率達到80%,待機能耗小於70mW。
電源適配器並不是一次性消費的產品,只有保証了質量纔會受到消費者的認可。這是電源市場發展的前提,也是每一個電源適配器的生產廠家需要去重視的問題,以質量求生存,以創新求發展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150W12V 开关电源 120W12V开关电源 400W12V开关电源 360W12V开关电源
150W12V 開關電源 120W12V開關電源 400W12V開關電源 360W12V開關電源
240W12V开关电源 200W12V开关电源 300W12V开关电源 180W12V开关电源
240W12V開關電源 200W12V開關電源 300W12V開關電源 180W12V開關電源

 

开关电源

 

电源适配器,充电器
公司網站:http://www.dgjiuqi.com/

產品圖片

LED調光驅動電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玖琪實業有限公司

東莞市石排鎮谷嚇村孔屋工業區

電話︰
86-0769-81818179
傳真︰
聯繫人︰
梁先生 (推廣)
手機︰
189268208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適配器" 產品信息

"適配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