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適配器

日規PSE插牆式電源適配器 1
  • 日規PSE插牆式電源適配器 1

日規PSE插牆式電源適配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適配器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玖琪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7

產品描述

电源适配器外壳厂家

 

教你如何挑選移動電源 讀懂電源參數
現在市面上的移動電源五花八門,在挑選移動電源時,除了比較其外觀和便攜性外,往往也會比較其移動電源參數。那麼,移動電源值得注意的主要性能參數有哪些呢?
 電源適配器輸出過電壓保護
容量(mAh):充電電池的電量都是毫安時(mAh),為電流強度與時間的乘積,當電流強度用毫安(mA)作單位,時間用小時(h)做單位,它們兩個相乘就是毫安時(mAh)。其表示在一定的放電

電流下完全放電的時間,例如,1000毫安時指此電池在1000毫安的電流下可放電1小時。
 電源適配器啟動方法介紹
移動電源的容量劃分沒有太嚴格的區分,一般的移動電源容量在1000mAh-12000mAh左右,考慮到主流智能手機的電池容量一般在2000mAh左右(如三星i9300的電池容量為2100mAh),因此

我們將移動電源按容量劃分為2000mAh以下(一次性充電,考慮便攜性)、 2000-5000mAh(能給手機充電1-2次)、5000mAh-10000mAh(能給手機多次充電、或者給平板電腦充電)以及

10000mAh以上(給多部設備充電)四個檔次。
 
我們也要指出,對於移動電源來說,並不是容量越大就越好,畢竟容量只是一個可以衡量使用時間的參數。在購買時,應該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和實際需求來選擇,切忌盲目的追求“大容量”。

 供應電源適配器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移動電源的容量一般情況下是指廠商在產品外包裝上所標出的容量值,這個容量值一般特指移動電源內部電芯的容量值,而不是許多消費者認為的實際可以使用的容量值。

 
輸出電壓(V):仿計算機USB口和手機充電器,一般為5V;
 
輸出電流(mA):目前較常見的輸出電流標準有500mA、1000mA(1A)和2100mA(2.1A)等。前二者一般用於給手機充電,後者則常見于較大容量移動電源為平板電腦充電。和容量一樣,輸出電流也是選擇移動電源需要考慮的一個重要指標。這是因為,在電壓相同的情況下,與被充電設備標稱參數更加相近的電流能夠讓充電過程更加高效。

 
輸入電壓(V):仿計算機USB口和手機充電器,一般為5V;
 
輸入電流(mA):類似移動電源輸出電流直接影響數碼產品的充電效率,移動電源的輸入電流也會直接影響對移動電源的充電效率。例如,一個 12000mAh的移動電源,如果額定輸入電流僅為500mA,這意味着充滿移動電源所需的時間高達20余個小時;但是如果額定輸入電流為2.1A,那麼只需大約7個小時左右,也就是晚上睡一覺的時間就可以充滿了。

        
       轉換率(%):通俗地說,移動電源轉化率就是移動電源內部電芯進行充放電時的轉化效率。例如,理論上來說一個5000mAh的移動電源,如果以5V/1A的恆流電源充電的話,5小時即可充滿,但實際上這是做不到的。這是因為無論是移動電源內部電芯和保護板、電源接口等,在充放電的過程中都會有一定的損耗,包括:電路轉換損耗;自身運行損耗;升壓損耗等等。

其中升壓損耗是造成我們感覺“為什麼移動電源的容量沒我們想象的那麼大”的原因。移動電源所採用的鋰電電芯放電電壓一般在3.7V-4.2V左右,而手機等數碼產品的標準輸入電壓為5V,因此移動電源需要通過內部的升壓電路,輸出5V的電壓給手機進行充電,這當中也會有所損失。

簡單來說,所謂的“容量”只是代表移動電源的在標稱電壓輸出和指定電流下的放電能力,而並不能真正代表移動電源的真實能量。電池的能量以瓦時(Wh)為單位,為容量(mAh)與額定電壓(V)的乘積,如一個5000mAh的移動電源,這裡的容量為鋰電池電芯的容量,額定電壓為3.7V,因此其能量應該為5000mAh*3.7V/1000=18.5Wh,但如果經升壓到5V后輸出,其能有效輸出的電量為18.5Wh/5V*1000=3700mAh,這就是我們可能在使用中發現,一個標稱5000mAh的移動電源,卻可能無法給一個1440mAh的iPhone 5充滿三次電的原因。

電芯的轉化效率直接決定了移動電源的質量。一般來說,進口電芯的放電轉化率是85%,國產A品是75%-85%左右。
以上只是可以幫助用戶進行選擇移動電源的一些主要性能參數,但移動電源市場良莠不齊,虛標容量、參數等現象也層出不窮,在購買時不僅要注意參數,更要注意參考他人的使用體驗。

 

插墙式电源适配器

 

24W系列国标CCC卧式黑色电源适配器 36W系列桌上型电源适配器 15W系列美规ETL插墙式带线电源适配器 5W欧规GS&CE直插黑色电源适配器
24W系列國標CCC臥式黑色電源適配器 36W系列桌上型電源適配器 15W系列美規ETL插牆式帶線電源適配器 5W歐規GS&CE直插黑色電源適配器
12W系列欧规GS&CE电源适配器 15W系列欧规GS&CE插墙式电源适配器 13.5W系列欧规CE插墙式电源适配器 12W系列日规PSE电源适配器
12W系列歐規GS&CE電源適配器 15W系列歐規GS&CE插牆式電源適配器 13.5W系列歐規CE插牆式電源適配器 12W系列日規PSE電源適配器

產品圖片

日規PSE插牆式電源適配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玖琪實業有限公司

東莞市石排鎮谷嚇村孔屋工業區

電話︰
86-0769-81818179
傳真︰
聯繫人︰
梁先生 (推廣)
手機︰
189268208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適配器" 產品信息

"適配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