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適配器

5V1.2A電源適配器 1
  • 5V1.2A電源適配器 1

5V1.2A電源適配器

型號:5V1.2A
品牌:玖琪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適配器
標籤︰電源適配器 , 充電器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玖琪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7

產品描述

5V1.2A日本安规认证电源适配器生产厂家

以下為電源適配器引起輸出電壓低的主要原因:
1、開關電源負載短路故障(尤其是 DC/DC 變換器短路或性能不良等) ,此時,首先斷開開關電源電路的所有負載,檢查是開關電源電路故障還是負載電路有故障。如果斷開負載電路而電壓輸出正常,說明是負載過重;或仍不正常說明開關電源電路有故障。
2、輸出電壓端濾波電容或整流二極管失效等,可以通過替換法進行判斷。
3、開關管的性能下降,導致開關管無法正常導通,使電源的內阻增加,負載能力下降。
4、開關變壓器不良,不僅造成輸出電壓下降,同時造成開關管激勵不足從而損坏開關管。
5、300V 濾波電容不良,造成電源帶負載能力差,一接負載輸出電壓便會下降。
輸出電壓過高
輸出電壓過高一般來自于穩壓取樣和穩壓控制電路。在直流輸出、取樣電阻、誤差取樣放大器如 TL431、光耦、電源控制芯片等電路共同構成的閉合控制環路,其中任何一個零件出現問題都會造成輸出電壓升高。
保險管正常,無輸出電壓
保險管正常,無輸出電壓表明開關電源未工作或進入了保護狀態。第一步要檢查電源控制芯片的啟動腳的啟動電壓的數值, 若無啟動電壓或者啟動電壓過低, 則檢查啟動腳外接的元件及啟動電阻是否漏電。
若電源控制芯片正常,可經上述監測迅速查到故障所在。若有啟動電壓,則測量控制芯片的輸出端在開機瞬間是否存在高、低電平的跳變,如若無跳變,說明控制芯片損坏、 外圍振盪電路元件損坏或保護電路存在故障,通過替換控制芯片、檢查外圍元件,逐一進行檢查;若在跳變,多數情況為為開關管不良或損坏。
保險燒坏或炸掉
主要檢查整流橋、各二極管、開關管以及300伏上的大濾波電容等部位。導致保險燒、發黑,也可能是抗干擾電路出問題引起。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因開關管擊穿導致保險燒,通常會燒坏電源控制芯片和電流檢測電阻。熱敏電阻也很容易和保險一起被燒坏。

文章來源:http://www.dgjiuqi.com

 


產品圖片

5V1.2A電源適配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玖琪實業有限公司

東莞市石排鎮谷嚇村孔屋工業區

電話︰
86-0769-81818179
傳真︰
聯繫人︰
梁先生 (推廣)
手機︰
189268208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適配器" 產品信息

"適配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