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適配器

供應5V1A日規認証電源適配器 1
  • 供應5V1A日規認証電源適配器 1

供應5V1A日規認証電源適配器

型號:5V1A
品牌:玖琪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適配器
標籤︰電源適配器 , 充電器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玖琪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7

產品描述

供应5V1A日规认证电源适配器_电视机顶盒充电器

 

開關變壓器工作原理

“開關變壓器”一般是指“開關電源”裡面所用的變壓器,工作在十几到几十千赫茲甚至几百千赫茲頻率的脈衝狀態下,鐵芯一般採用鐵氧體材料。
開關變壓器一般都是工作于開關狀態;當輸入電壓為直流脈衝電壓時,稱為單極性脈衝輸入,如單激式變壓器開關電源;當輸入電壓為交流脈衝電壓時,稱為雙極性脈衝輸入,如雙激式變壓器開關電源;因此,開關變壓器也可以稱為脈衝變壓器,因為其輸入電壓是一序列脈衝;不過要真正較量起來的時候,開關變壓器與脈衝變壓器在工作原理上還是有區別的,因為開關變壓器還分正、反激輸出。
在一般的電源變壓器電路中,當電源變壓器兩端的輸入電壓為0時,表示輸入端是短路的,因為電源內阻可以看作為0;而在開關變壓器電路中,當開關變壓器兩端的輸入電壓為0時,表示輸入端是開路的,因為電源內阻可以看作為無限大。


很多人在用手機充電器充完電之後,為了方便往往把手機充電器放在插座上,方便下次充電,有的充電器甚至好幾個月都不拔下來,其實這樣做是有很多危害的,那麼到底有哪些危害呢?
現在的很多人都習慣于讓充電器留在接線板上不拔下來,那麼這種狀態到底耗不耗電?會不會造成輻射呢?實際上當充電器在不充電狀態下依然連接在接線板上時,儘管此時充電器並未接通手機或電器,但充電器內部的電路板是通着電的,也就是它依然還在“工作狀態”。工作狀態下肯定會消耗一些電量。因為即便充電器沒有連接到手機上,其控制電路也在工作,仍然會有電流通過,雖然數量很小。
當電器從充電器上拔下來之後,充電器是處於中斷狀態,但是有些充電器在電器拔下來之後,指示燈仍舊會亮着,這就在一定範圍內造成電流迴路,因此,不但該狀態會造成不必要的耗電,而且還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
因此,一定要將充電器插在通風易散熱的地方充電,同時要掌握好充電器使用時間,不要“連續作戰”,更不能一天到晚將充電器插在插座上。人長時間離開房間時,要將充電器拔下來,以免引起火災。同時要選擇質量過硬的充電器。
在手機充電插座在用電頻繁期間,其週圍30釐米以內的磁感應強度將達到1400毫高斯,人體內的免疫功能細胞有可能會因此而數量減少,這會對人體的健康造成一定的損害,因此他建議,人體應遠離手機充電插座30釐米以上,尤其要切忌在手機充電器工作狀態時放在床邊。
充電器不拔照樣耗電。手機充電器的耗電量大的為308毫瓦。充電器在電源插座上不拔,雖然充電器沒有接通手機,但充電器內部的電路板是通着電的,還處於工作狀態,仍然會消耗電量。根據計算,100毫瓦的耗電量,對於個人來說雖然微不足道,但若擁有手機的家庭都不注重這些,結論是非常驚人的。
所以,建議大家手機充電完畢后,立即關閉或拔出電源,養成良好的用電習慣。

 

 24W日规PSE桌面式电源适配器(白色)  24W美规UL桌面式电源适配器(白色)  24W中规CCC桌面式电源适配器(白色)  65W巴西认证电源适配器
淨水器電源適配器 美規電源適配器 24W電源適配器 巴西認証電源適配器

文章來源:http://www.dgjiuqi.com


產品圖片

供應5V1A日規認証電源適配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玖琪實業有限公司

東莞市石排鎮谷嚇村孔屋工業區

電話︰
86-0769-81818179
傳真︰
聯繫人︰
梁先生 (推廣)
手機︰
189268208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適配器" 產品信息

"適配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