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  1中埋式橡膠止水帶  2中埋式橡膠止水帶  3
  •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  1
  •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  2
  •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  3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

型號:中埋式
品牌:河北途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中埋式止水帶 , 橡膠止水帶 ,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
單價: ¥20 / 米
最少訂量:2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途顺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2

產品描述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

   一、簡介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這是一種主要用於在混凝土變形縫、伸縮縫等混凝土內部設置的止水帶產品,具有以橡膠材料彈性和結構形式來適應混凝土伸縮變形的能力。本產品是利用橡膠的高彈性和壓縮變形性,在各種荷載下產生彈性變形,從而起到緊固密封有效地防止建築構件的漏水,滲水,並起到減震緩衝作用,可確保工程建築物的使用壽命。
   二、用途及適應溫度
   橡膠止水帶主要用於混凝土現澆時必須設有的永久性變形縫內,如水渠、隧道引出口、擋水壩、輸水渡槽等。中埋式橡膠止水帶適應溫度:普通型:-25-+60;耐寒型:-40*C-+60

   三、分類

       1、中埋式橡膠止水帶產品分類從材料選擇來區分可分為中埋式橡膠止水帶、中埋式PVC止水帶、中埋式止水帶接頭和中埋式遇水膨脹止水帶等。
       2、從結構形式上可分為CB型止水帶和CP型止水帶兩種。
   四、選用標準
   我們對於此種橡膠止水帶設計及選用標準:
      在工程設計及施工選用過程中,CB型止水帶的寬度及厚度應按以下條件確定:
      1、水壓小於4m,水平和垂直變形量不超過10mm時,止水帶的寬度不宜小於200mm,厚度不宜小於5mm
      2、水壓為4-8m,水平和垂直變形量不超過30mm時,CB型止水帶的寬度不宜小於300mm,厚度不宜小於6mm
      3、水壓大於8m,水平和垂直變形量超過30mm時,CB型止水帶的寬度不宜小於350mm,厚度不宜小於8mm
      4、水壓不大於8m,水平變形量不超過20mm,當無垂直變形時,CB型止水帶的寬度不宜小於200mm,厚度不宜小於5mm
   除此之外,當結構斷面尺寸大於500mm時,CB型止水帶的寬度不宜小於300mm,當CB型止水帶進行彎曲放置時,其轉彎半徑不得小於300mm。中埋式橡膠止水帶產品標準按止水帶GBl8173.2—2000是利用橡膠的高彈性和壓縮變形性,在各種荷載下產生彈性變形,從而經濟型中埋式橡膠止水帶起到緊固密封有效地防止建築構件的漏水,滲水,並起到減震緩衝作用,可確保工程建築物的使用壽命。本產品主要用於混凝土現澆時必須設有的永久性變形縫內,如水渠、隧道引出口、擋水壩、輸水渡槽等。
 

聯繫人:白雲

聯繫電話/微信:13313087273

電話:0318-2135657

網址:http://www.tsxiangjiao.com/

歡迎咨詢!


產品圖片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  1
圖 1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  2
圖 2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途顺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濱湖新區彭杜鄉王許莊

電話︰
0318-2135657
傳真︰
0318-2135657
聯繫人︰
白雲 (職員)
手機︰
133130872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