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鋼邊橡膠止水帶 1鋼邊橡膠止水帶 2鋼邊橡膠止水帶 3
  • 鋼邊橡膠止水帶 1
  • 鋼邊橡膠止水帶 2
  • 鋼邊橡膠止水帶 3

鋼邊橡膠止水帶

型號:钢边式
品牌:河北途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鋼邊橡膠止水帶 , 橡膠止水帶 , 鋼邊止水帶
單價: ¥30 / 米
最少訂量:2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途顺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2

產品描述

   鋼邊橡膠止水帶系以一般可伸縮的橡膠和兩邊配有鍍鋅鋼邊所組成的復合件。這種止水帶主要靠中間的橡膠段在混凝土變形縫間被壓縮或拉伸,而起到密封止水作用。一般來說,混凝土和橡膠的粘附力較差,在常規施工中,又因橡膠是柔軟彈性體,使混凝土在澆筑時不易被掏實,故在混凝土接縫膨脹,扯離、扭轉時會經常出現橡膠止水帶鬆動和脫落,以致在水頭壓力較高情況下會產生滲漏現象。對於變形縫大的接縫來說,問題就更為突出。採用鍍鋅鋼邊橡膠復合式止水帶,基本上可以克服純橡膠橋式止水帶的這些不足。而且這種復合式止水帶還具有雙重功能,即一方面可以延長途徑,延緩滲水速度,另一方面鍍鋅鋼邊和混凝土有着良好的粘附性,使止水帶能承受較大的拉力和扭力,從而保証橡膠止水帶的混凝土中的有效變形範圍內不會產生鬆動和脫落現象,提高止水效果。

  鋼邊橡膠止水帶是一種是採用斷面採用非等厚結構,分強力區和防水區的一種橡膠止水帶產品,它使各部分受力均勻,合理。鋼邊橡膠止水帶,鋼板增設安裝孔與鋼觔相連接,固定牢靠不易位移,使各部分受力均勻,合理。伸縮孔久壁為平面,止水帶在施工時板模夾制接觸面大,不易脫位;鋼板增設安裝孔與鋼觔相連接,固定牢靠不易位移。鍍鋅鋼板與混凝土的良好粘接,鋼邊橡膠止水帶使防水性能更佳。
  我們可以生產:高質量的中埋式鋼邊止水帶,它是以鍍鋅鋼帶和天然橡膠原料所組成的組合而成的一種防水產品,它採用的橡膠主體材料為耐老化性能優良的天然橡膠及各種防老劑,具有特強的自粘性;具有夏季高溫不流淌,冬季低溫不發脆;並具有優異的耐水、耐酸碱和耐老化性能;使用壽命長,產品本身無毒,對環境良好的特點。在產品的生產過程,我們可以先將經過先期處理的鍍鋅鋼帶插入橡膠中間硫化成形,兩者之間的粘結力的牢固性,具有明顯防滲止水方面的效果。中埋式鋼邊止水帶的中間橡膠體在結構變形時被壓縮、拉伸、變形,而起到密封止水作用;鍍鋅鋼帶與混凝土有着良好的粘附性,不易脫落和鬆動,使止水帶能承受較大的拉力和扭力。在施工中由於混凝土澆筑時的巨大振動力和不易固定,會使普通橡膠止水帶產生移位、扯離、扭轉而出現鬆動和脫落,以致在水壓較大的情況下會產生滲漏現象,而採用鋼邊橡膠止水帶時,由於鋼帶與混凝土、鋼帶與橡膠之間不會產生新的滲漏縫。因此,鋼邊橡膠止水帶增強了結構變形的防滲性能,對整個工程的防滲止水起到了重要的質量保証作用,同時在安裝后具有良好的自定性好,克服了止水帶需用多方固定的工序,使施工安裝更加的方便。本產品主要用於混凝土現澆時設在施工縫及變形縫內與混凝土結構成為一體的基礎工程,如地下設施、隧道涵洞、輸水渡槽、攔水壩、貯液構筑物等。
  鋼邊橡膠止水帶使用安裝:
  材料的選擇及要求鋼邊:選用鍍鋅鋼邊;橡膠:通常選用天然橡膠、氯丁橡膠、三元乙丙橡膠等。要求橡膠和鋼邊能有效地粘結,它們之間的粘結強度(剝離強度)應達80~10N/2.5mm,以使它們在外界條件變化情況下不被拉脫。通常鋼邊邊緣沒有工藝孔,安裝澆筑混凝土時,利用工藝將止水帶和鋼邊用細鐵絲纏繞固定,以保証澆搗密實,使鍍鋅鋼片和混凝土有效地牢固粘附。
   鋼邊橡膠止水帶代號表示方法及適用範圍產品代號:
   例如:YD表示防水材料廠的簡寫。 止水帶按膠種分類:(NR)表示天然膠;CR)表示氯丁膠;NBR)表示丁腈膠。YDGB型(NR)表示材料為天然橡膠,寬度為350毫米。適用於淡水防滲工程,適用溫度-4060YDGB型(CR)表示材料為氯丁橡膠,寬度為350毫米。適用於含酸碱等污水防滲工程,適用溫度-3560YDGB型(NBR)表示材料為丁腈膠,寬度為350毫米。適用於含石油基油類的污水防滲工程,適用溫度-3560
鋼邊橡膠止水帶技術指標:

序號

項  目

天然橡膠

合成橡膠

1

硬度(邵爾A)

60±5

60±5

2

扯斷強度MPa

≥15

≥12

3

扯斷伸長率,%

380

380

4

恆壓永久變形

70×24h(%)

≤35

≤35

23×168h(%)

≤20

≤20

5

脆性溫度(

≤-45

≤-40

6

熱空氣老化70×72h

硬度變化(度)

≤+8

≤+8

強度變化率低(%)

≤10

≤10

伸長率變化率降低(%)

≤20

≤20

7

聯繫人:白雲

聯繫電話/微信:13313087273

電話:0318-2135657

網址:http://www.tsxiangjiao.com/

歡迎咨詢!

鍍鋅鋼板與橡膠粘接(MPa

 

 

 

≥6


產品圖片

鋼邊橡膠止水帶 1
圖 1
鋼邊橡膠止水帶 2
圖 2
鋼邊橡膠止水帶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途顺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濱湖新區彭杜鄉王許莊

電話︰
0318-2135657
傳真︰
0318-2135657
聯繫人︰
白雲 (職員)
手機︰
133130872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