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波浪形橡膠止水帶 1波浪形橡膠止水帶 2
  • 波浪形橡膠止水帶 1
  • 波浪形橡膠止水帶 2

波浪形橡膠止水帶

型號:波浪形
品牌:河北途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橡膠止水帶 , 波浪形止水帶 , 波浪形橡膠止水帶
單價: ¥20 / 米
最少訂量:2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途顺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2

產品描述

  河北途順橡膠制品有限公司專業生產橡膠支座、盆式橡膠支座、橋梁支座、橋梁伸縮縫等水利配套產品,擁有先進的生產及檢測設備和多支專業的施工安裝隊伍,在為廣大客戶供應優質產品的同時並可提供施工技術指導,支座更換產品安裝及工程後期的養護、維修、更換等業務。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精幹的員工隊伍,先進的生產系統和管理體系,擁有先進的設備,健全的質檢機構和完善的售后服務,從而確保了產品質量的可靠性,產品在公路、鐵路、水利、市政、電廠等工程中得到廣氾使用,我們繼續堅持“合作、開拓、務實、奉獻”的精神與各界朋友協力合作,為我國的交通事業和經濟騰飛而奮力前進!

   波浪型(波形)橡膠止水帶|GB復合波浪形止水帶|GB止水板

   本產品廣氾用於各種類型的混凝土結構中。例如:擋水壩、蓄水池、地鐵、涵洞、遂道等地下工程中。在這些工程中,由於不能連續澆鑄,或由於地基的變形,或由十溫度變化引起的混凝土構件的熱脹冷縮等原因,在澆鑄時常留有變形縫、施工縫,這些縫的防滲漏問題就要採用在變形縫的部位澆鑄橡膠止水帶的辦法來解決,它即能防止地下水(或外界水)滲漏到建築結構中,又可防止建築內的水漏到外界。
   橡膠止水帶技術標準
       1 我公司生產的止水帶是採用化工部標準HGT2288-92組織生產的,尺寸公差一律執行標準,如用戶有特殊要求,可按用戶要求製造。
       2、產品型號以類別分類編號,以方便設計參考和用戶定貨。
       3、我公司可按用戶要求生產各種形狀、尺寸的產品,另外還為不同工程、不同部位的需要備有十字型、丁字型、斜度型和內外轉角型產品,可適用於任何設計要求。
       4、產品在運輸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勿與熱源、油類及有害溶劑接觸。成品應取直平放,勿加重壓。存放場所保持-10―+30~C,相對濕度存40-80%。
      止水帶作用與原理
   橡膠止帶是利用橡膠的高彈性,在各種荷載下產生彈性變形,從而起到堅固密封,有效地防止建築構造的漏水、滲水並起到減震緩衝作用。在許多工程建築設計中,土建、水土結構之間都有一定的伸縮要求,並存在防水防震等問題,因此採用安裝橡膠止水帶是有效地解決以上種種問題的手段。本產品主要用於混凝土現澆時設在施工縫及變形縫內,與混凝土結構成為一體的基礎工程、地下設施、隧道涵洞、輸水渡槽、擋水壩等,確保工程建設的使用壽命。
    止水帶施工方法

   橡膠止水帶是在混凝土澆鑄過程中部分或全部澆埋進混凝土中。 在澆埋混凝土以前先要使在界面部位保持平展,接頭部分粘接緊固,再以適當的力充分澆搗,震盪混凝土來定位止水帶,使其與混凝土良好的結合,以免影響止水效果。

聯繫人:白雲

聯繫電話/微信:13313087273

電話:0318-2135657

網址:http://www.tsxiangjiao.com/

歡迎咨詢!


產品圖片

波浪形橡膠止水帶 1
圖 1
波浪形橡膠止水帶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途顺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濱湖新區彭杜鄉王許莊

電話︰
0318-2135657
傳真︰
0318-2135657
聯繫人︰
白雲 (職員)
手機︰
133130872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