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背貼式橡膠止水帶 1背貼式橡膠止水帶 2
  • 背貼式橡膠止水帶 1
  • 背貼式橡膠止水帶 2

背貼式橡膠止水帶

型號:背贴式
品牌:河北途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橡膠止水帶 , 背貼式止水帶 , 背貼式橡膠止水帶
單價: ¥20 / 米
最少訂量:2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途顺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2

產品描述

   河北途順橡膠制品有限公司專業生產橡膠支座、盆式橡膠支座、橋梁支座、橋梁伸縮縫等水利配套產品,擁有先進的生產及檢測設備和多支專業的施工安裝隊伍,在為廣大客戶供應優質產品的同時並可提供施工技術指導,支座更換產品安裝及工程後期的養護、維修、更換等業務。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精幹的員工隊伍,先進的生產系統和管理體系,擁有先進的設備,健全的質檢機構和完善的售后服務,從而確保了產品質量的可靠性,產品在公路、鐵路、水利、市政、電廠等工程中得到廣氾使用,我們繼續堅持“合作、開拓、務實、奉獻”的精神與各界朋友協力合作,為我國的交通事業和經濟騰飛而奮力前進!

   背貼橡膠止水帶以天然橡膠與各種合成橡膠為主要原料,摻加各種助劑及填充料,經塑煉、混煉、壓製成型,其品種規格較多,有橋型、山型、P型、U型、Z型、乙型、T型、H型、E型、Q型等。背貼式橡膠止水帶根據使用情況又可分類為中埋式橡膠止水帶和背貼式橡膠止水帶。該止水材料具有良好的彈性,耐磨性、耐老化性和抗撕裂性能,適應變形能力強、防水性能好,溫度使用範圍為-45-60。當溫度超過70,以及橡膠止水帶受強烈的氧化作用或受油類等有機溶劑侵蝕時,均不得使用橡膠止水帶。

   背貼式橡膠止水帶作用與原理     

   背貼式橡膠止水帶是利用橡膠的高彈性,在各種荷載下產生彈性變形,從而起到堅固密封,有效地防止建築構造的漏水,滲水並起到減震緩衝作用。在許多工程建築設計中,土建、水土結構之間都有一定的伸縮要求,並存在防水防震等問題,因此採用和安裝橡膠止水帶是有效地解決以上種種問題的手段。本產品主要用於混凝土現澆時設在施工縫及變形縫內,與混凝土結構成為一體的基礎工程、地下設施、隧道涵洞、輸水渡槽、擋水壩等,確保工程建設的使用壽命。

   背貼式橡膠止水帶技術標準

   我公司生產的背貼式橡膠止水帶是採用國家標準GB18173.2-2000《高分子防水材料止水帶》組織生產的。 因此我們可以按用戶要求生產各種形狀、尺寸的橡膠止水帶,另外還為不同工程、不同部位的需要備有十字型,丁字型、斜度型和內外轉角型產品,可適用於任何設計要求。在止水帶產品在運輸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勿與熱源、油類及有害溶劑接觸。成品應取直平放,勿加重壓。存放場所保持-10+30,相對濕度在40%80%。背貼式橡膠止水帶適用範圍:應用於地下構筑物、水壩、貯水池、游泳池、屋面以及其他建築物質和構筑物的變形縫防水。

       1.背貼式橡膠止水帶的應用範圍:    
    
外貼(背貼)型橡膠止水帶作為防水板的輔材,可廣氾應用於地下室、地鐵隧道、公路和鐵路隧道工程的防水及水壩、人工湖、水池、污水處理場、垃圾掩埋場等工程的混凝土構筑物底板或壁板外側(構筑物迎水面)的防水及防滲。

        2.施工生產的的原理:

   實際應用中主要使用在水壓及變形量較小的變形縫、伸縮縫、沉降縫等,具有與混凝土錨固緊密、止水密封及適應伸縮縫拉伸變形等特點,結構物的背貼式止水帶也可作為普通止水帶使用,應用於混凝土現澆時變形縫、施工縫內與混凝土結構成為一體的基礎工程中,解決縫隙處的滲漏水問題背貼式止水帶主要適用於混凝土構筑物底板或壁板外側(混凝土迎水面)。具有與混凝土錨固緊密、止水密封及彈性拉伸變形等特點。外貼式止水帶是防水板后的第一道防水層,對於隧道滲水的預防至關重要。

        3.具體的施工方法:

   方法1、在止水帶背面配30mm厚木模板,模板的寬度和長度應滿足止水帶安裝的要求,木模板應與外牆整體模板連成一體,以防澆筑混凝土時木模板發生位移、漏漿,失去止水作用。同時用212inlin=25mm)雙帽釘將外貼式橡膠止水帶與木模板固定,將雙帽釘釘在止水帶兩側最邊緣部位,每隔200mm釘雙帽釘一個。安裝好的止水帶應平整,無下垂現象,此部位在澆筑混凝土后,強度達到設計強度的80%以上方可拆模。

   方法2、在止水帶背面砌筑2400mm厚磚牆作為外模,磚牆的寬度和長度應滿足止水帶安裝的要求,磚牆應與外牆整體模板(鋼 模、竹模等)連接成一體,以免澆筑時漏漿,失去止水作用。磚牆內側提前粘貼3mm厚的三元乙丙橡膠防水卷材或氯丁橡膠片(粘貼于磚牆內側抹灰層之上,要牢固)然後再將橡膠止水帶與其用401防水膠粘貼牢固。

序號

檢驗項目

指標

1

斷裂拉伸強度MPa,常溫

16

2

扯斷伸長率,%,常溫

550

3

撕裂強度,kNm≥

60

4

不透水性,30min無滲漏

0.3MPa

5

低溫彎折,

-35

6

加熱伸縮量,mm

延伸<

2

收縮<

6

7

熱空氣老化
80X168h

斷裂拉伸強度保持率,%

80

扯斷伸長率保持率,%

70

100%伸長率外觀

無裂紋

8

耐碱性110Ca(OH)2
常溫x168h)

斷裂拉伸強度保持率,%

80

扯斷伸長率保持率,%

90

9

粘合性能

自基準線的偏移及剝離長度在5mm以下,且無有害偏移及異狀點

 

聯繫人:白雲

聯繫電話/微信:13313087273

電話:0318-2135657

網址:http://www.tsxiangjiao.com/

歡迎咨詢!


產品圖片

背貼式橡膠止水帶 1
圖 1
背貼式橡膠止水帶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途顺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濱湖新區彭杜鄉王許莊

電話︰
0318-2135657
傳真︰
0318-2135657
聯繫人︰
白雲 (職員)
手機︰
133130872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