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濟寧高端燈飾濟寧米蘭名燈濟寧高端吊燈
  • 濟寧高端燈飾
  • 濟寧米蘭名燈
  • 濟寧高端吊燈

新特麗JAZZ系列喇叭吊燈

型號:新特丽喇叭吊灯
品牌:新特麗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標籤︰新特麗吊燈 , 喇叭吊燈 , 濟寧高端燈飾
單價: ¥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寧市任城區米蘭燈飾店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16

產品描述

新特麗JAZZ系列 喇叭吊燈 濟寧新特麗照明旗艦店

JAZZ系列

這款燈的設計源於一種樂器,當我們在用餐,學習,或在吧台暢飲時,總會有一種美妙的音符縈繞在耳邊,這是一種生活享受。
這款燈採用了全球鼎級光學級透鏡生產商-瑞士LEDLI品牌,將專業級照明的光學器件用在家居燈飾上,透光率高達99%,極大的提高了發光效率及防眩光功能。
話朮:您看一下,台面還是很亮的,但是一點都不刺眼啊。除非站在燈的下方往上看,否則是不會產生眩光,也就是不會刺眼,具有極好的防眩光能力。
採用西南鋁廠的航空鋁材做燈體,硬度高,散熱效果極佳。經過陽極氧化處理,可以絕緣60伏電壓,安全性高,耐磨耐腐蝕。
整燈密閉成型,防塵防蚊,極易清潔打理。
這款燈是下打光的照明方式,當在燈光下,照明是很清晰明亮的,而且幾個燈組合在一起映在牆上的光斑也很微妙,不僅僅是一盞燈,而是一道風景。 
適合放在客廳,餐廳,書房,還有吧台。
銅色燈體可以運用到各種現代、小美式裝修風格當中。
可diy成各種造型。

濟寧米蘭名燈,一店 米蘭名燈,二店 琪朗燈飾,三店 凱撒琳生活館,共3家店鋪,1200余平米,目前魯西南醉大規模高端燈飾專賣店,品類醉全,整合了五大國際一線品牌入駐,包括奧斯哥納全球性歐式水晶燈,凱撒琳歐美式吊燈、風扇燈,新特麗呢喃現代簡約吸頂燈、吊燈,極美現代照明燈飾,琪朗現代藝朮燈,獅盾開關插座電氣批發,今上射燈筒燈,想天照明光效設計等。專業追求卓越,專注光的品質!五大專賣,中國照明燈飾行業質量與品牌10大品牌位居首位,引領濟寧一種生活的態度,醉貼心,(貼心,只為省心),終身免費售后!
濟寧米蘭名燈


產品圖片

濟寧高端燈飾
圖 1
濟寧米蘭名燈
圖 2
濟寧高端吊燈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寧市任城區米蘭燈飾店

濟寧市金宇裝飾城B館二樓

電話︰
86-0537-5158807
傳真︰
86-0537-5158807
聯繫人︰
田經理 (經理)
手機︰
189540813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內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內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