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單機布袋除塵器 1
  • 單機布袋除塵器 1

單機布袋除塵器

型號:齐全
品牌:天宏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單機布袋除塵器 , 脈衝布袋除塵器 , 光氧除塵器
單價: ¥6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天宏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19

產品描述

布袋除塵器在正常的作業運轉中,因為設備的密封及風速挑選會形成除塵設備處理不完全而形成塵埃外泄,進而影響到布袋除塵器的正常運轉,使其排放不合格,天宏公司為我們剖析下原因。

主要由以下3種原因:

1.設備密封:布袋除塵器是由淨氣室上箱體及會斗等部分拼裝而成的,其中查看門及上箱與會斗啣接處是由螺絲啣接,如在進行啣接作業時為加裝密封條或密封條不合格,會形成塵埃外泄。

2.過濾風速:布袋除塵器的濾料一般分為常溫及高溫兩種,常溫風速控制在1.0-2.0之內,高溫風速應控制在0.8-1之間,如風速過高,會形成塵埃在濾袋外表粘附力過強,脈衝噴出后灰塵敏捷粘附在布袋外表,從而使除塵設備阻力增大而發生塵埃外泄現象。

3.除塵布袋挑選:除塵布袋作為布袋除塵設備的重要組成部件,在布袋除塵設備的過濾過程中起到不行代替的作用,若除塵布袋的克重不足或密度過小等均會形成布袋除塵設備塵埃外泄,從而形成除塵設備不合格。

客戶在選購的過程中要知道選擇合適自己的布袋除塵器纔是盈利的關鍵,天宏廠家積累了多年的經驗,歡迎大家前來訂購。


產品圖片

單機布袋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天宏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交河鎮新華街

電話︰
86-0317-8034901
傳真︰
86-0317-8034900
聯繫人︰
胡亞杰 (銷售)
手機︰
150757112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