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袋式單機除塵器 1
  • 袋式單機除塵器 1

袋式單機除塵器

型號:齐全
品牌:天宏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單機除塵器 , 光氧除塵器 , 焊煙除塵器
單價: ¥6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天宏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19

產品描述

單機除塵器的工作原理是:含塵氣體由進風口進入灰斗,然後向上進入過濾室,粉塵附着在濾袋外表面,淨化后的氣體由出風口經風機排到大氣中。濾袋清灰由脈衝閥控制壓縮空氣脈衝清灰,每排濾袋配置一個脈衝閥,清灰時,清灰控制器發出指令,脈衝閥動作釋放出高壓氣體,通過噴吹管上正對濾袋的小孔高速沖入濾袋,同時誘生一股二次氣流,產生一種瞬間向下的衝擊波,使濾袋上粉塵落入料斗排出。

  從原料進廠到水泥出廠所有環節的揚塵點均採用脈衝布袋除塵器進行粉塵捕集,所用布袋除塵器有三類,即單機脈衝布袋除塵器、氣箱式脈衝布袋除塵器、迴轉噴吹式布袋除塵器。其中鑒於單機除塵器體積小、除塵效率高、安裝方便,被大量應用到原料輸送、配料、水泥發貨等揚塵點位置。

  某水泥廠除塵系統運行中存在的問題與措施

單機除塵器由於其清灰方式屬於在線清灰方式,且出廠設置均為依次噴吹清灰,在使用中發現存在如下問題:

  1. 初次安裝能很好地解決物料轉運揚塵,但對物料變化不能適應,當隨着轉運物料中含粉量增加,其除塵效果有明顯變差趨勢;
  2. 除塵器長期使用后內部清灰效果變差,壓差增大,吸風罩時常出現正壓,現場冒灰;

3)由於採用的是在線依次噴吹清灰方式,在一排濾袋清灰后清理第二排濾袋時,第二排濾袋清理下來的粉塵將會重新吸附到一排濾袋上,造成清灰效果差。

  經過現場觀察並參考氣箱式脈衝除塵器的離線清灰方式,對單機脈衝布袋除塵器的清灰次序進行了調整。調整前為依次振打噴吹,調整后每次噴吹時中間間隔2排濾袋進行,將原在線清灰變成半離線清灰。另外,脈衝振打週期原則上≤2400s,每次振打時間調整為180s(具體視除塵器效果進行調整)。

改進后,使得單機除塵器的除塵效率得到了大幅提高,一定程度上能適應粉塵濃度變化需求;而且該技改僅需通過脈衝控制儀對除塵器脈衝清灰次序及清灰間隔時間進行調整,整個技改簡便易行,不增加任何成本。


產品圖片

袋式單機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天宏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交河鎮新華街

電話︰
86-0317-8034901
傳真︰
86-0317-8034900
聯繫人︰
胡亞杰 (銷售)
手機︰
150757112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