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DMC型脈噴單機袋除塵器 1
  • DMC型脈噴單機袋除塵器 1

DMC型脈噴單機袋除塵器

型號:DMC
品牌:天宏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布袋除塵器 , 單機除塵器 , 光氧除塵器
單價: ¥6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天宏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19

產品描述

單機除塵器機組是一種除塵效率高的空氣淨化設備。合適各種獨立的產塵點,靈敏便當,就地集塵,就地處置,能有效地保証空氣的乾淨度。基本構造由除塵箱體,離心風機,濾袋(濾筒),集塵器及微電腦控制器等組成,粉塵由風機負壓經過吸塵管道吸入除塵器箱體內部,應用重力與上行 氣流,首先粗顆粒粉塵被過濾器初濾而直接降至集塵器,微粒粉塵由過濾器捕集在表面面,乾淨氣體經過濾器濾芯過濾合成淨化后流入乾淨室,從而由風機從出風口排出。整個除塵過濾過程是一個重力、慣性力、碰撞、靜電吸附、篩濾等綜合效應的結果。

1.消弭“飛濺”現象

固然密閉罩內有排風,但由於飛濺作用,含塵空氣高速衝擊罩壁,結果從孔隙中逸出。採用較大密閉罩時,使得含塵氣流在抵達罩壁上的孔口之前已耗費掉了能量,這樣便可減少或不再外逸。飛濺和誘導空氣形成揚塵的區別在於後者會使含塵空氣從任何位置的孔口逸出,而飛濺僅從發作飛濺處左近的孔口向外活動。

為了克制這種現象,首先應防止在飛濺區域內有孔口,安裝較寬大的密閉罩,如在皮帶運輸機的受料點下部不採用托輥,而改用鋼板,則能夠防止皮帶因遭到物料衝擊而下陷,致使在導料槽和皮帶之間構成間隙,而這常常是形成粉塵外逸的緣由。假如將皮帶運輸機的受料點的排風罩做成雙層,對避免飛濺效果更顯著。

2.消弭正壓

粉塵從消費設備中外逸的緣由之一是由於物料下落時誘導了大量空氣,在密閉罩內構成正壓。為了削弱和消弭這種影響,各種密閉安裝除均應堅持有足夠的空間外,尚須採取下列

3.措施。

(1)降低落料高差 依照物料顆粒尺寸,空氣誘導量分別與降落間隔的1/2或2/3次冪成比例,間隔越短,物料誘導空氣量就越少;

(2)恰當減少溜槽傾斜角 能夠增加顆粒與溜槽壁之間的摩擦或碰撞,以降低誘導空氣的能量;

(3)隔絕氣流,減少誘導空氣量 在溜槽內採取擋板型溜槽隔流安裝。

(4)降低下部正壓 可採取如下辦法。

①連通管法。將下部正壓區和上部負壓區連通。停止泄壓,使空氣循環流通。

②將導料槽的空間增高,構成緩衝箱。

③在導料槽上加長緩衝箱,其中設迷宮擋板,使空氣能夠疾速排出而到達泄壓的目的。


產品圖片

DMC型脈噴單機袋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天宏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交河鎮新華街

電話︰
86-0317-8034901
傳真︰
86-0317-8034900
聯繫人︰
胡亞杰 (銷售)
手機︰
150757112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