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thmc單機布袋除塵器 1
  • thmc單機布袋除塵器 1

thmc單機布袋除塵器

型號:齐全
品牌:天宏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單機除塵器 , 布袋除塵器 , 光氧除塵器
單價: ¥63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天宏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19

產品描述

MC型單機袋式除塵器是我公司在MC型單機脈噴袋除塵器的基礎上,結合實踐,而研製開發的一種節能型除塵器。該設備設計合理,博采國內外單機袋除塵技術之精華,採用脈衝噴吹的清灰方式,具有清灰效果好、淨化效率高、處理風量大、濾袋壽命長、維修工作量小、運行可靠等優點。

“我有強迫症,一緊張就放鬆,一放鬆就把心裡話都說出來了”

MC脈衝噴吹單機袋式收塵器設計有3248648096112六種規格,其中每個規格分A型(帶灰斗型)和B型(不帶灰斗型)安裝形式,以滿足不同場合的使用需求,設備的組成要遵循一定的原理。雖說單機除塵器設備不算是什麼大型的設備,但是這類除塵器設備的構造一點都馬虎不得。除塵器設備結構上稍有不對會沒辦法達到淨化效果。這也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吧。可能這個比喻有些不恰當,但是單機除塵器的設計製作一點都不能馬虎。MC單機系列殼體採用全鋼結構,具有耐高溫、耐腐蝕,氣密性好等優點。它由過濾室、濾代、淨氣室、灰斗、卸灰閥、電控箱等組成。

當含塵氣體由灰斗進風口進入除塵器,通過下灰斗進入過濾室,較粗顆粒直接落入灰斗,濾袋過濾后的淨空氣進入淨氣室,由風機排入大氣。隨着過濾時間的增加,附着在濾袋上的粉塵越來越多,濾袋阻力增加,致使處理風量逐漸減少,影響設備正常運行。本系列採用不間斷定時循環清灰。清灰時有脈衝控制儀發出信號順序開啟各脈衝閥(或機械振打清灰裝置),分氣包內的壓縮空氣瞬間經脈衝閥至噴吹管進入濾袋,濾袋瞬間急劇膨脹,使濾袋表面的粉塵層脫落,濾袋阻力得到復原。清下的粉塵落入灰斗,經排灰閥排出。全部濾袋噴吹清灰結束后,除塵器恢復正常工作。本除塵設備採用下進風、外濾式,清灰方式為脈噴清灰。

收塵器選型的主要技術參數為風量、氣體溫度、含塵濃度和濕度。根據工藝設計的風量、氣體溫度、含塵濃度的zui高值,按略小於技術性能表中的數值為原則,其相對應的除塵器型號即為所需要的收塵器型號,採用的濾料根據入口濃度、氣體溫度、濕含量確定。

訂貨時,客戶請寫清楚規格、型號,同時要提供粉塵治理點的工況參數, 便於更好地為客戶服務。如客戶委托我公司選型設計,應在合同中註明,具體事宜與我公司聯繫。希望我們可以長期合作!


產品圖片

thmc單機布袋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天宏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交河鎮新華街

電話︰
86-0317-8034901
傳真︰
86-0317-8034900
聯繫人︰
胡亞杰 (銷售)
手機︰
150757112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