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xmc單機布袋除塵器 1
  • xmc單機布袋除塵器 1

xmc單機布袋除塵器

型號:-
品牌:天宏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單機布袋除塵器 , 脈衝布袋除塵器 , 光氧除塵器
單價: ¥6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天宏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19

產品描述

袋式除塵器的定期運行調試是決定設備能不能達到理想除塵效果的一個重要因素,定期運行調試能及時發現設備故障並加以解決,能讓設備保持一個較高的除塵效果,袋式除塵器在正常負荷運行中,由於運行條件發生變化或者出現故障,都會影響到除塵系統的正常運行。所以要定期的對除塵器進行檢查和適當的調節,以便延長除塵布袋的使用壽命、降低動力消耗。

1、利用測試儀器掌握運行狀態。布袋除塵器的運行狀態可以用測試儀器顯示的系統壓力、入口氣體溫度、主電機的電壓和電流等數值以及變化來判斷。通過這些數值可以了解的情況有:除塵布袋的清灰過程是否發生堵塞,除塵布袋是否出現破損或者發生脫落現象;有無粉塵堆積現象以及風量是否發生變化;除塵布袋上是否產生結露;清灰機構是否發生故障;如粉塵洩漏;風機的運轉是否正常,風量是否減少;管道是否發生堵塞或洩漏現象;閥門是否轉動靈活、有無故障;除塵布袋室及通道是否有洩漏現象 ;冷卻水有無洩漏等。

2、控制風量變化。風量增加會引起過濾速度增大,導致除塵布袋破損、布袋鬆弛等現象;反之,使管道風速變慢、粉塵在管道內沉積,從而進一步促使風量減少、影響粉塵抽吸。因此,儘量預先估計風 量的變化。引起除塵系統風量變化原因有:入口的含塵量增多或粉塵的粘性較大;開、閉吸塵罩或分支管道的閥門開度不當;對某一分室進行清灰或檢修;除塵器本體或管道有洩漏或堵塞現象;風機出現故障等。

3、控制清灰的週期和時間。除塵器的清灰是影響捕塵性能和運行狀況的重要因素,它與採取的清灰方式和粉塵性質有關,所以必鬚根據粉塵性質和含塵濃度等確定。如清灰時間過長或強度過大,將會使一次附着粉塵層被清除掉,容易造成除塵布袋洩漏和破損,所以把清灰時間和清灰強度設定在必要範圍之內;如清灰時間過短,除塵布袋上的粉塵尚未清除乾淨轉入收塵作業,將會使阻力很快地恢復並逐漸增大。

以上幾點是保持設備有效穩定運行除塵的一個重要因素,也是我們根據自身經驗總結出來的一套讓設備長期穩定運行的有效方法,希望顧客在操作設備的時候能注意這些事項,讓除塵器達到一個理想的除塵效果。


產品圖片

xmc單機布袋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天宏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交河鎮新華街

電話︰
86-0317-8034901
傳真︰
86-0317-8034900
聯繫人︰
胡亞杰 (銷售)
手機︰
150757112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