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80WLED防爆燈 180WLED防爆燈 280WLED防爆燈 380WLED防爆燈 480WLED防爆燈 5
  • 80WLED防爆燈 1
  • 80WLED防爆燈 2
  • 80WLED防爆燈 3
  • 80WLED防爆燈 4
  • 80WLED防爆燈 5

80WLED防爆燈

型號:RLB155
品牌:榮朗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標籤︰80WLED防爆燈 , 70WLED防爆燈 , 40WLED防爆燈
單價: ¥325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榮朗電氣(荊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7/26

產品描述

應用範圍:
適用於爆炸性氣體環境1區、2區;
適用於可燃性粉塵環境21區、22區;
適用於IIA、IIB、IIC類爆炸性氣體環境;
適用於溫度組別為T1-T6的環境;
廣氾用於石油采煉、儲存、化工、醫藥、紡織、印染等爆炸性危險場所。

技術參數:
產品名稱:LED防爆氾光燈
生產廠家:榮朗電氣
生產地址:浙江溫州
光源類型:LED
光源品牌:科銳3535
執行標準:GB3836.1、GB3836.2
防爆標誌:Exd II CT6 Gb
額定電壓:AC/DC220V ±20% 50/60Hz(如有特殊要求請註明)
額定功率:10/20/30/40/50/60/70/80/100/120/150W
光源類型:LED
防護等級:IP66
防腐等級:WF2
發光功率:>110lm/W
功率因數:>0.95
產品色溫:5500K(如需要其他色溫訂貨時請註明)
引入裝置:G3/4”引入口規格,適合Ф9mm-Ф14mm電纜
安裝方式:X:吸頂式、b:壁式、g:弔桿式、f:法蘭式、h:護欄式

LED防爆燈產品特性:
外殼採用高強度鋁合金壓鑄成型,經拋丸后,高壓靜電噴塑;
LED光源採用國際知名品牌芯片;
特製恆流電源、高效、低功耗、輸出功率恆定,並具有開路、短路、過熱保護功能,保証LED光源可靠工作,充分發揮LED高光效、節能、長壽命的特性。
燈具採用一體化設計,並實現光源腔、電器腔和接線腔三腔分離式設計結構,光源腔、電源腔完全隔離,中間採用特殊的通風散熱結構,確保光源與電源產生的熱量能迅速的散髮出去。
燈具接線板為新型設計,安裝時,導線水平引入接線板,垂直方向用螺釘緊固,避免長時間使用后,導線可能脫落的問題。
燈具採用螺紋、止口及膠粘防爆結構,防爆性能優良,滿足ⅡC級防爆要求;
透明罩採用鋼化玻璃,具有耐高溫、耐熱劇變性能,透明罩設計了紋路結構,可有效減少眩光;
燈具各接合面均設置了良好的密封結構,密封圈均採用硅橡膠材料,耐高溫、抗老化,外殼防護等級達IP66;
燈具外殼表面經拋丸及表面化學處理后,表面採用高壓靜電噴塑,耐腐蝕性強,防腐等級達到WF2。
可根據用戶要求增加應急功能。電纜布線。

其他相關配件:膨脹螺栓 彎管G3/4    吊管G3/4  護欄燈杆 G1/4     防爆吊燈盒 G3/4  管卡     拉杆及索姆  鉤釘 防爆連通節    固定支架 護欄  法蘭燈杆              
注:◆燈具出廠時已配置光源,接入電源即可使用。
 
品質承諾:本公司產品嚴格按照ISO9001:2008質量保証體系進行質量控制,產品在合同質保期內實行質量三包,產品嚴格按照國家標準設計生產,所有原材料及配 件均選用優等品。產品實行三年保用,質保期內在正常使用條件下,出現一切質量問題我方將免費換新,所供產品在質保期內如出現質量問題,維修費用 由我司承擔。


產品圖片

80WLED防爆燈 1
圖 1
80WLED防爆燈 2
圖 2
80WLED防爆燈 3
圖 3
80WLED防爆燈 4
圖 4
80WLED防爆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榮朗電氣(荊州)有限公司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經濟開發區

電話︰
17817775781
傳真︰
17817775781
聯繫人︰
汪思卿 (銷售經理)
手機︰
178177757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專門用途燈具" 產品信息

"專門用途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