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20WLED防爆氾光燈 120WLED防爆氾光燈 220WLED防爆氾光燈 320WLED防爆氾光燈 420WLED防爆氾光燈 5
  • 20WLED防爆氾光燈 1
  • 20WLED防爆氾光燈 2
  • 20WLED防爆氾光燈 3
  • 20WLED防爆氾光燈 4
  • 20WLED防爆氾光燈 5

20WLED防爆氾光燈

型號:BFC8183
品牌:榮朗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標籤︰20WLED防爆燈 , BFC8183 , LED防爆氾光燈
單價: ¥200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榮朗電氣(荊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7/26

產品描述

LED免維護防爆燈屬於一種特種行業中用電氣設備,主要解決照明問題,它包括燈殼、設置在燈殼前端的燈罩、設置於燈殼內部的發光體及電池、設置於燈殼表面的開關。
LED固態免維護防爆燈也稱免維護節能防爆燈、長壽防爆爆燈、LED防爆燈,為了防止點燃週圍爆炸性混合物如爆炸性氣體環境、爆炸性粉塵環境、瓦斯氣體等而採取的各種特定措施的燈具,限制與爆炸性氣體、爆炸性粉塵接觸的外殼表面、零部件表面或電子元器件表面的溫度以及限制電氣接觸表面溫度低於其最小點燃溫度或引燃溫度。
節能就是愛國,高效就是愛人民,榮朗電氣探索專業照明之路!

直徑145毫米,高度130毫米,重量1.25公斤。帶支架高度150毫米,7顆科銳燈珠,福碩電源,足功率20W。

使用場所:
適用於石油,化工,船舶等易燃易爆場所
適用於車間,裝置區,通道,中轉站,聯合站船艙燈漁區作為固定照明。

技術參數:
產品型號:BFC8183
產品名稱:固態免維護LED防爆燈 防爆LED應急燈 LED免維護防爆燈
額定電壓:AC220V 50HZ
適配光源:LED
額定功率:5/10/15/20W
防護等級:IP65
防腐等級:WF2
絕緣等級:I
進線口螺紋:G3/4
引入電纜:8-12mm
外形尺寸:135*145mm
重量:1.25kg
防爆標誌:Exd IIC T6 Gb
安裝方式:吸頂式

BFC8183配用光源:
訂貨編號    光源    額定功率(w)    光通量(lm)    平均使用壽命(h)    
BFC8183-20    LED     5*4w              1360              100000

性能特點:
高防爆等級,可以在易燃易爆場所安全工作。
採用第四代綠色環保,大功率白光LED固態光源,光效高,使用壽命長達100000小時,可以達到長期免維護
低能耗,好點了低僅為相同光通量白熾燈的20%。
光線柔和,無眩光,不會引起作業人員眼睛的疲勞,提高工作效率。
外殼採用輕質合金材料,透光率高,抗衝擊性能好,能使燈具在各種惡劣的環境下正常工作。
吸頂式安裝,電纜間接引入方式,安裝接線簡單方便。

銷售地區:柳市、樂清、上海、江蘇、浙江、廣東、北京、天津、山東。廣西、河北、湖南、陝西、河南、吉林、江西、黑龍江。福建、山西、四川、安徽、新疆、甘肅、青海、貴州、遼寧。重慶、內蒙古、西藏、海南、山東省、青島、常州、合肥、鄭州。上海、天津、廣州、瀋陽、太原、鄭州、杭州、蘇州、昆明、南京、深圳、廈門。武漢、長沙、濟南、煙台、大同、南寧、大連、哈爾濱、西安、蘭州、銀川、西寧、成都、重慶、長春.泉州等地。

嚴格按照ISO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標準進行質量控制,確保產品質量高于國家標準,完全達到設計要求,產品實行三年保用,自購買之日起三年內,產品正常使用下出現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負責免費維護。
電源:高性能防水驅動,內部加裝浪涌保護和防雷擊處理,戶外使用更放心,更安全。
聲明:榮朗生產的LED防爆燈,出廠前都經過12小時以上老化測試,確保無故障,並且保証100%足功率,絕不做虛假之事。


產品圖片

20WLED防爆氾光燈 1
圖 1
20WLED防爆氾光燈 2
圖 2
20WLED防爆氾光燈 3
圖 3
20WLED防爆氾光燈 4
圖 4
20WLED防爆氾光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榮朗電氣(荊州)有限公司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經濟開發區

電話︰
17817775781
傳真︰
17817775781
聯繫人︰
汪思卿 (銷售經理)
手機︰
178177757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專門用途燈具" 產品信息

"專門用途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