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60WLED防爆平臺燈 160WLED防爆平臺燈 260WLED防爆平臺燈 3
  • 60WLED防爆平臺燈 1
  • 60WLED防爆平臺燈 2
  • 60WLED防爆平臺燈 3

60WLED防爆平臺燈

型號:HRD93
品牌:榮朗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標籤︰60WLED防爆燈 , HRD93 , LED防爆平臺燈
單價: ¥300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榮朗電氣(荊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7/26

產品描述

LED防爆燈用途為防止點燃週圍爆炸性混合物,如爆炸性氣體、粉塵環境、瓦斯氣體。其採取的特定措施燈具被廣氾應用於電氣、粉塵易燃易爆的特殊工作環境。LED防爆燈在採礦、石油、軍事、交通等工業領域佔有很大的市場地位。

產品品牌:榮朗電氣
產品產地:浙江溫州
產品特點:HRD93LED防爆平臺燈,有吸頂式、2.5米平臺燈杆式安裝方式,40WLED防爆平臺燈出廠自帶平臺燈杆連接件,現場可選用直徑40的熱鍍鋅鋼管作為立杆,讓安裝更方便快捷,50WLED防爆吸頂燈,特別加入了進口擴散導光板,就算是安裝在低層空間,照明範圍和效果都是非常好,關於更多的LED防爆燈資料請聯繫客服人員。

技術參數:
工作電壓:AC/DC220V 50Hz(也可訂做12V、24V、36V)
額定功率:40~60W
功率因數:0.98
LED光通量:4500~6500Lm
防護等級:IP66
防腐等級:WF2
引入裝置:G3/4'
安裝方式:吸頂式(x)、護欄式(h)、法蘭式(f)
產品重量:4kg
外型尺寸:270×270×75mm
使用高度:3~6米
安裝間距:5~10米
平均照度:120Lx(高3米)

適用範圍:
廣氾用於石油開採、煉油、化工等危險環境及海洋石油平台、油輪等場所作普通照明和作業照明之用;
適用於節能改造項目及檢修更換困難的場所;
適用於防護要求較高、潮濕的場所;
適用於爆炸性氣體環境的1區、2區場所;
適用於ⅡA、ⅡB、ⅡC類爆炸性氣體環境;

產品特性:
精選進口芯片,具有優異的光通維持率及高光效。
採用表面貼裝技術(SMT),使得LED防爆燈大大提高導熱性能。
精心設計蜂窩狀賠光結構,有效提高燈具的效率。
採用恆流驅動,具有短路、過壓保護功能。
具有優良的電磁兼容性,不會對其他電器、輸電網絡造成任何干擾,電源自身具有優良的抗電磁干擾能力。
具有寬電壓兼容特性,容差20%電壓波動。
驅動電源採用膠封工藝,確保50WLED防爆吸頂燈的元件不受腐蝕。
精心設計三腔獨立結構,確保各電子元器件穩定工作。精心設計具有空氣導流結構的散熱導風槽,確保LED光源的使用壽命。精心設計獨立的電源腔結構,電源工作不受LED熱量的影響,保証工作的穩定長壽。
採用ⅡC級防爆結構,及IP66防護等級,具備優異的防爆防護性能。
採用高硼硅化玻璃,可耐受高溫能量的衝擊。
全部外露緊固件及其附件均採用高防腐蝕性能的不鏽鋼材料製成。

嚴格按照ISO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標準進行質量控制,確保產品質量高于國家標準,完全達到設計要求,產品實行三年保用,自購買之日起三年內,產品正常使用下出現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負責免費維護。
電源:高性能防水驅動,內部加裝浪涌保護和防雷擊處理,戶外使用更放心,更安全。
聲明:榮朗生產的LED防爆燈,出廠前都經過12小時以上老化測試,確保無故障,並且保証100%足功率,絕不做虛假之事。


產品圖片

60WLED防爆平臺燈 1
圖 1
60WLED防爆平臺燈 2
圖 2
60WLED防爆平臺燈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榮朗電氣(荊州)有限公司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經濟開發區

電話︰
17817775781
傳真︰
17817775781
聯繫人︰
汪思卿 (銷售經理)
手機︰
178177757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專門用途燈具" 產品信息

"專門用途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