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100WLED防爆道路燈 1100WLED防爆道路燈 2100WLED防爆道路燈 3100WLED防爆道路燈 4100WLED防爆道路燈 5
  • 100WLED防爆道路燈 1
  • 100WLED防爆道路燈 2
  • 100WLED防爆道路燈 3
  • 100WLED防爆道路燈 4
  • 100WLED防爆道路燈 5

100WLED防爆道路燈

型號:RLB97
品牌:榮朗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標籤︰100WLED防爆燈 , 100W防爆道路燈 , LED防爆燈廠家
單價: ¥800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榮朗電氣(荊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7/26

產品描述

光源功率:40W 50W 70W 80W 100W 120W 150W 180W 200W 250W
外形顏色:海洋王黃色  灰色  森本色
光源類型:科銳CREE 品牌
燈珠數量:35顆/70顆/98顆
常用名稱:LED防爆燈  LED防爆道路燈  LED防爆投光燈 LED防爆氾光燈等。
燈具還可以增加應急照明功能:一體式LED防爆應急兩用燈,外形美觀、安裝方便。

燈具殼體採用國標壓鑄鋁壓鑄成型,燈具殼體(厚度低於六毫米)、電氣箱(有隔爆面,出線孔採用環氧樹脂封堵)、散熱片(分布密度、厚度根據科學設計 反復試驗)、玻璃透鏡(不低於10毫米鋼化玻璃)、外部禁錮螺絲(直徑不小於6mm)、密封墊圈(硅膠密封墊圈)、燈具還可以增加應急照明功能:一體式LED防爆應急兩用燈(可定製比如正常照明100W 應急照明只有50W 均可定製);外形美觀、安裝方便。

適用範圍:
廣氾適用於石油開採、煉油、化工等危險環境及海洋石油平台、油輪等場所
適用於節能改造項目及檢修更換困難的場所。
適用於廠區或道路照明。
適用於爆炸性氣體環境的1區、2區場所。
適用於IIA、IIB、IIC類爆炸性氣體環境。
適用於T1-T4組溫度組別。
三種規格產品可選,氾光燈、投光燈和道路燈。

產品特點:
1、光源模塊:
採用科銳3535高亮度LED光源,配合高效率恆流驅動電源,比氣體放電燈節電達60%;LED組件全部密封,防水防塵,無需內部清潔和維護;電路基板熱阻低,專門設計的模塊電路,每單元故障不會影響其餘組件的正常工作。
2、電源模塊:
高效率恆流驅動電源配合智能型功率調整期;具有光通量補償功能,減少光衰,保証LED光源的光效;具有過壓保護、過電流保護及突波電流保護功能。
3、散熱模塊:
防爆燈外殼採用鋁合金高壓鑄造成型,表面經拋丸后高壓靜電噴塑,有效提供了殼體的散熱性能;鋁基板緊貼鋁合金殼體,可將點熱源瞬間轉換為面熱源,散熱面積成倍增加,利於熱量迅速分散,提高散熱效率;殼體表面具有分流分散溝槽,借助空氣流動帶走熱量;散熱片密度高,大大提供散熱面積,充分保証LED的散熱要求,使用壽命更長。
4、配光模塊:
針對每種燈具類型專門設計的配光元件,充分發揮燈具的使用性能;無紫外線輻射,能為長時間在室內工作的用戶提供優質照明與健康保障;壁式安裝旋轉角度可調,電纜布線,吸頂式,嵌入式安裝可採用電纜或鋼管布線。

技術參數:
防爆標誌:Exdemb II CT4
工作電壓:AC/DC 220V±20% 50Hz
額定功率:40/50/70/80/100/120/150/180/200/250W
光源色溫:暖白2700~4500K/正白5000~6500K
功率因數:0.98
LED光通量:4000~7000Lm
防護等級:IP66
防腐等級:WF2
引入裝置:G3/4"引入口規格,合適Φ 10mm~Φ14mm電纜
安裝方式:吸頂式、壁式、嵌入式、路燈式
產品重量:13kg
外型尺寸:大中小三種

品質保証:
嚴格按照ISO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標準進行質量控制,確保產品質量高于國家標準,完全達到設計要求,產品實行三年保用,自購買之日起三年內,產品正常使用下出現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負責免費維護。
電源:高性能防水驅動,內部加裝浪涌保護和防雷擊處理,戶外使用更放心,更安全。
聲明:榮朗生產的LED防爆燈,出廠前都經過12小時以上老化測試,確保無故障,並且保証100%足功率,絕不做虛假之事。


產品圖片

100WLED防爆道路燈 1
圖 1
100WLED防爆道路燈 2
圖 2
100WLED防爆道路燈 3
圖 3
100WLED防爆道路燈 4
圖 4
100WLED防爆道路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榮朗電氣(荊州)有限公司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經濟開發區

電話︰
17817775781
傳真︰
17817775781
聯繫人︰
汪思卿 (銷售經理)
手機︰
178177757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專門用途燈具" 產品信息

"專門用途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