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園林綠化施工 1園林綠化施工 2園林綠化施工 3
  • 園林綠化施工 1
  • 園林綠化施工 2
  • 園林綠化施工 3

園林綠化施工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標籤︰私家別墅 , 設計獨棟別墅 , 雙拼別墅戶型設計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五行園林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我們是廣州一支專業從事園林景觀規劃、設計、施工的團隊,在廣州及週邊多個別墅樓盤都有樣板工程,為各類項目提供整套完善和優質設計方案及工程項目實施管理服務。公司擁有思維敏銳, 理念新穎的專業設計精英團隊和資曆深厚的施工力量,從構思到實現,精心為客戶打造完美的環境空間。主要服務:別墅花園設計施工,別墅庭院設計,廣州花園設計,私家別墅花園設計建造; 別墅魚池,錦鯉魚池,魚池假山,錦鯉魚池設計,景觀魚池,魚池過濾池改造;空中(樓頂 屋頂 陽台 入戶)花園設計施工,別墅花園裝修改建; 各式風格涼亭,長廊,防腐木亭,車棚,花架圍欄,親水休閑平台等花園設計建造;別墅前後花園設計,別墅前花園設計,東莞別墅花園設計,別墅花園設計費,豪華獨棟別墅設計,珠海別墅花園設計,私家別墅設計,別墅大花園設計,別墅花園景觀,農村小別墅花園設計,深圳獨棟別墅設計,私家別墅庭院設計。


HTML代碼︰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U2OTI1OTYwMA==.html?spm=a2h0j.11185381.listitem_page1.5!5~A

產品圖片

園林綠化施工 1
圖 1
園林綠化施工 2
圖 2
園林綠化施工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五行園林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廣州市從化區街口街赤草村32號

電話︰
020-37512685
傳真︰
聯繫人︰
汪曉燕 (經理)
手機︰
139250607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綠化苗木" 產品信息

"綠化苗木" 供應商